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纳什30分太阳末节逆转 韦德险取三双热火迎首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1: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三连胜的太阳赴客场挑战同样是三连胜的热火。经过四节的对决,最终太阳后来居上,以104-96逆转热火,取得了常规赛以来的四连胜。

  斯塔德迈尔此役攻下16分摘得11篮板,纳什有30分8次助攻,希尔有10分12个篮板入账,弗莱9分,理查德森14分,热火这边,韦德以23分9篮板以及7次助攻傲视全队,小奥有14分2个篮板,比斯利12分4个篮板,钱伯斯5分,理查德森18分,替补中哈斯勒姆贡献10分13个篮板。

  首节开场,小奥尼尔为热火首开记录,随后比斯利锦上添花,和小奥联手帮助热火打出11-5的漂亮开局。首节末段,小斯在篮下发威,太阳勉强将分差缩小至23-36。次节,小奥和比斯利的“二人转”继续在热火主场上演,凭借他们两人的高效发挥,主队继续保有领先并一度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时,热火以52-44继续领跑,韦德前两节没有太多亮眼表现,只斩获8分。

  下半场,久未得分的纳什开启火力,他的两记精准的三分将场上的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纳什毕竟不是攻击型后卫,仅靠他一人得分显然无法和热火的炮手群抗衡。第三节进行到中段时,韦德和小奥联手打出进攻高潮,场上的分差瞬间被再度拉开。末节,不甘受辱的太阳打出12-3的反击,一举将比分追平并反超。热火在末节上半段除了韦德之外,其他火力点全部哑火。末节最后一分钟时,气势如虹的太阳领先热火7分,尽管韦德奋力追赶,但最终仍无力扭转败局。

  太阳首发阵容:纳什 弗莱 理查德森 斯塔德迈尔 希尔

  热火首发阵容:比斯利 韦德 钱伯斯 奥尼尔 理查德森

韦德25分引领热火胜公牛 职业生涯得分轻松破万
韦德25分哈斯勒姆两双 热火95-87公牛豪取3连胜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