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奥尼尔高效斩获21分 骑士半场逆转奇才得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1:0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网易体育11月4日报道:

    克里夫兰骑士队在主场延续连胜势头。尽管上半场曾一度落后18分,但詹姆斯和奥尼尔带领球队从第二节中段开始反扑,依靠第三节的进攻高潮他们一举扭转落后局面,骑士队在主场以102-90战胜华盛顿奇才队,骑士队取得三连胜,这是他们过去12次主场对阵奇才队的第11场胜利。

    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27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奥尼尔得到21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他出场不到27分钟9投7中,威廉姆斯得到15分、6次助攻和4个篮板,吉布森得到14分,瓦莱乔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奇才队的阿里纳斯得到22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2分和6个篮板,米勒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布拉彻得到7分和8个篮板,弗耶得到7分。

    骑士队开局不错,瓦莱乔连得4分,他们以8-4领先。巴特勒连得9分,阿里纳斯也有5分入帐,一波16-6的攻击波让奇才队以21-14反超。伊尔戈斯卡斯两罚一中,巴特勒和阿里纳斯带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奇才队在首节过后以31-17领先。巴特勒这一节独得13分,阿里纳斯得到10分。

    布拉彻独得4分,他带领球队以8-4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奇才队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8分。吉布森和奥尼尔联手得到7分,他们帮助球队将比分追至28-39,骑士队也就此开始复出。奇才队利用罚球得到4分,詹姆斯打3分成功,吉布森连得5分,半场前5分钟时奇才队以36-43落后。米勒的3分为奇才队暂时稳定领先局面,詹姆斯连得6分,他率队以12-5的反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半场战罢骑士队以50-54落后4分。

    奇才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阿里纳斯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拉彻得到7分;骑士队的詹姆斯得到15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吉布森得到8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詹姆斯和威廉姆斯分别命中3分,一轮10-0的反击高潮让骑士队以62-58反超。阿里纳斯和巴特勒四罚三中,帕克命中3分,骑士队领先5分。奇才队连追4分,詹姆斯开始接管比赛,他一人连拿7分,这帮助骑士队继续保持领先,奥尼尔跳投命中,前三节过后骑士队以78-73领先。

    奥尼尔勾手命中开始第四节,巴特勒跳投还以颜色,威廉姆斯连得5分,穆恩和吉布森也分别命中3分,一波11-2的小高潮让骑士队以91-77领先。阿里纳斯跳投命中,吉布森又是一个3分,奥尼尔也四罚三中,终场前3分钟时骑士队以97-84领先。米勒两罚全中,骑士队在威廉姆斯和詹姆斯的带领下连得5分,他们以102-86领先。最后关头奇才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0-102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阿里纳斯、米勒、巴特勒、奥博托、海伍德

    骑士队首发阵容:威廉姆斯、帕克、詹姆斯、瓦莱乔、奥尼尔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