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获得上海队5年经营权 姚之队接管东方男篮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0: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解放日报  

    解放日报讯(记者严子健)“姚之队”昨天晚上宣布,姚明及其管理团队已于日前与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股东代表达成托管协议,获得今后5个CBA赛季中上海东方男篮的经营权,“姚之队”成员陆浩将出任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

    陆浩表示,托管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俱乐部内部的稳定,并迅速开展新赛季CBA联赛的各项准备和推广工作,相信东方男篮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广大球迷面前。

    根据托管协议的规定,上海东方男篮的主场不会迁出上海,姚明将持续向俱乐部提供资金支持。俱乐部管理团队将引进欧美先进管理模式,力求短时间内大幅度提高球队的运动成绩。同时,借助姚明的个人影响力和号召力,俱乐部将每年面向上海市青少年组织篮球推广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并与公益组织合作,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最终建立长期、稳定的社会公益活动平台。

    “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重新成为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新闻发言人。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