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拜仁0-2耻辱负波尔多 面临小组赛出局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0月31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欧冠展开第4轮的8场比赛争夺,其中在一场焦点战役中,A组第三名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领头羊波尔多。上半场,波尔多中场核心古尔库夫先拔头筹,帮助波尔多1-0领先拜仁。下半场,布特的低级失误让波尔多再入一球,最终拜仁0-2不敌波尔多,出线几乎无望。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以442阵型出战。穆勒和范比滕因为禁赛无缘本场比赛。托尼取代戈麦斯和克洛泽搭档锋线,中场方面,范博梅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季莫什丘克和普拉尼奇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和布拉夫海德出任两个边后卫、德米凯利斯和巴德斯图贝尔继续搭档中卫,门将依旧是布特。波尔多则以451阵型应战。

  开场仅仅1分钟,波尔多中场古尔库夫就有一脚远射打偏。1分钟后,拜仁险些破门,布拉夫海德边路传中球,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直奔球门,卡拉索起跳将球托出,皮球砸在横梁上飞出底线。26分钟,古尔库夫边路传中,布拉夫海德头球解围。

  30分钟,波尔多队长迪亚拉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3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主罚的任意球被卡拉索奋力扑出。随后托尼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被后卫挡下后克洛泽又跟上补射,但还是被对方用身体挡出,不过慢镜头显示波尔多球员有手球嫌疑。

  37分钟,波尔多获得门前35码外的任意球机会,文德尔长传球飞入禁区,范博梅尔盯人失误,被古尔库夫成功摆脱,后者在小禁区内轻松头球攻破拜仁大门,波尔多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42分钟,克洛泽禁区内回敲,季莫什丘克跟上大力劲射打偏。随后普拉尼奇被主裁判黄牌警告,这时上半场比赛也随即结束,波尔多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用罗本换下克洛泽。46分钟,拜仁险些扳平比分。托尼在两名后卫包夹下强行突入禁区后起脚射门,可惜皮球打飞。53分钟,罗本前场送出直塞球,范博梅尔跟上得球,在禁区内晃开角度起脚劲射,可惜被对方后卫铲出底线。55分钟,托尼的头球攻门被卡拉索没收。

  59分钟,范加尔再次换人,布拉夫海德被戈麦斯换下。1分钟后,波尔多获得任意球机会,文德尔将球吊入禁区,普拉尼奇抢先头球解围出底线。62分钟,施魏因施泰格直塞球送入禁区,罗本劲射远角,皮球擦柱而出。65分钟,拉姆右路45度传中吊入禁区,托尼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被卡拉索轻松没收。

  68分钟,波尔多用尤西埃换下文德尔。2分钟后,戈麦斯禁区前起脚远射打偏。73分钟,普拉努斯被黄牌警告。随后小猪也吃到一张黄牌。76分钟,波尔多的任意球险些帮助普拉希尔头球破门。2分钟后,古尔库夫在禁区内的扫射偏出。84分钟,波尔多用萨内换下普拉希尔。

  86分钟,古尔库夫禁区弧顶处抽射打高。88分钟,范博梅尔的低平球射门被卡拉索没收。90分钟,拜仁犯下低级失误,布特出击失误和巴德斯图贝尔撞在一起,被沙马克抓住机会跟上推射空门得分,场上比分变为2-0。补时阶段,罗本错失得分机会。最终拜仁在主场0-2不敌波尔多。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28-巴德斯图贝尔、6-德米凯利斯、4-布拉夫海(33-戈麦斯 59’)/17-范博梅尔、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23-普拉尼奇/18-克洛泽(10-罗本 46’)、9-托尼

  波尔多出场阵容(4-5-1):1-卡拉索/21-查尔莫、27-普拉纳斯、2-齐亚尼、28-特雷穆里纳斯/5-费尔南多、4-迪亚拉、18-普拉希尔(25-萨内 84’)、8-古尔库夫、17-文德尔(10-尤西埃 68’)/29-沙马克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古尔库夫进球 波尔多客场完胜拜仁
[视频]欧冠小组赛:没有退路 拜仁主场欲反弹
[天下足球]德甲:拜仁客场战平斯图加特
德甲-拜仁0-0平劲敌 3000万先生战旧主如梦游
[组图]克洛泽梅开二度助拜仁德国杯轻松晋级
[视频]足协杯-法兰克福0-4惨败于拜仁慕尼黑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