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卡莫拉内西破门 缺半数主力尤文1-0马卡比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7: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2009/10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A组尤文图斯队客场挑战海法马卡比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卡莫拉内西上半时的进球1-0客场小胜马卡比,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此役之后,尤文图斯2胜2平积8分位列小组第2,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拜仁0-2不敌波尔多,波尔多3胜1平积10分提前出线。尤文下轮若能击败波尔多,或是最后一轮不输给拜仁,即可确保出线。

  两队之间唯一的交手记录正是上轮欧冠,尤文图斯主场1比0小胜海法马卡比。尤文图斯在欧战中共与以色列球队交手3场,2胜1平进3球失1球;海法马卡比在欧战中共与意大利球队交手4场,1胜1平2负进2球失3球。目前尤文图斯三战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海法马卡比三战积0分小组垫底。再次出征以色列已经是时隔5个赛季,上一次出征以色列还是2004/05赛季欧冠小组赛,尤文图斯同样是主场1比0拿下胜利,但出征客场只收获了一场1比1的平局。本次出征以色列,尤文图斯同样难以取胜。

  比赛第4分钟,马卡比中场策动进攻,卡坦接奥斯曼的分球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被布冯得到。第6分钟,尤文前场快速传递,迭戈禁区右肋的位置远射,皮球擦住而出。第7分钟,尤文前场右侧获得角球机会,迭戈角球给到门前,卡塞雷斯抢点攻门偏出,阿毛里在禁区内的混战中近距离抽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奋力挡出。第10分钟,伯克利后场犯规,尤文任意球机会,迭戈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门将挡出。尤文左路角球给到门前,鲍尔森禁区外施射,皮球偏出。第13分钟,蒂亚戈接格罗索边路的分球,距离球门25米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26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马西莱拉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马卡比左路获得角球机会,卡坦主罚角球给到门前,德瓦利什维利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布冯神勇化解。第30分钟,马卡比前场快速反击,德瓦利什维利接队友的传中球禁区左肋甩开防守之后一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大门。第31分钟,卡莫拉内西中场推进分球迭戈,后者得球内切后距离大门22米处远射,皮球偏出。1分钟后,马卡比后场反击,德瓦利什维利禁区线附近小角度抽射偏出。

  第33分钟,阿毛里禁区前转身闪开空挡后打门,皮球偏出。第35分钟,蒂亚戈距离大门28米远射偏出。1分钟后马卡比前场反击,梅洛阻挡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库马尔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德瓦利什维利禁区弧顶大力施射,皮球被尤文后卫挡出底线。补时第2分钟,尤文客场打破僵局,迭戈中路分边,卡塞雷斯右路回敲禁区前,卡莫拉内西禁区内得球距离大门18米处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左上角,1-0,尤文艰难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凭借卡莫拉内西的进球暂时1-0领先马卡比。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马卡比换人调整,加迪尔换下库马尔。第49分钟,齐耶利尼中场放倒伯克利,马卡比任意球机会,奥斯曼距离大门30米开外直接远射,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第54分钟,尤文前场断球反击,蒂亚戈前场距离球门27米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56分钟,马卡比换人调整,拉法埃洛夫替下德瓦利什维利。第58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反击,卡莫拉内西中路直塞,阿毛里禁区前转身抽射,皮球偏出。第59分钟,加迪尔右路插上距离大门24米小角度抽射,皮球被布冯挡出。第6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蒂亚戈。

  第66分钟,卡塞雷斯右路插上横敲中路,迭戈接应得球摆脱防守后距离大门24米远射,皮球偏出。第70分钟,尤文前场进攻被断,马卡比组织反击的机会,奥斯曼距离大门30米开外一脚远射,皮球被布冯得到。第71分钟,马卡比换人调整,24-扎古里换下伯克利。第73分钟,奥斯曼又一次距离大门28米位置远射,皮球被尤文后卫挡出,马卡比左路角球给到门前,阿尔贝特曼禁区后点的劲射偏出。第79分钟,马卡比前场策动进攻,奥斯曼边路分球,拉法埃洛夫禁区前远射,皮球偏离大门。第84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特雷泽盖换下阿毛里。经过3分钟的补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凭借卡莫拉内西上半时的进球1-0客场小胜马卡比,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海法马卡比(4-4-2):1-大卫多维奇/27-梅舒马尔、5-特谢拉、21-凯南、17-马西莱拉/20-卡坦、7-伯克利(71’24-扎古里)、8-库马尔(46’16-加迪尔)、18-奥斯曼/9-德瓦利什维利(56’26-拉法埃洛夫)、19-阿尔贝特曼

  尤文图斯(4-2-3-1):1-布冯/2-卡塞雷斯、33-莱罗塔列、3-齐耶利尼、6-格罗索/4-梅洛、18-鲍尔森/16-卡莫拉内西、28-迭戈、30-蒂亚戈(60’29-德切利)/11-阿毛里(84’17-特雷泽盖)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卡莫拉内西进球 尤文客场胜马卡比
[天下足球]意甲:太大意 尤文图斯遭遇逆转
意甲-罗马逆转结束3连败 尤文旧将助紫百合胜
[组图]尤文连丢3球2-3遭逆转 特秃乔文科进球
意甲-阿毛里施暴遭罚下 尤文连失3球2-3告负
[视频]尤文5-1桑普 特雷泽盖头球攻门得手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