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连追2球补时扳平 欧文破门曼联3-3晋级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0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3点45分,2009/10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展开第四轮争夺。在B组比赛中,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瓦伦西亚的补时进球3-3逼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从而将欧冠主场不败记录保持到23场,并提前两轮晋级16强。沃尔夫斯堡则在客场3-0横扫贝西克塔斯晋级形势大好。

  两周前曼联在客场一球制胜绝杀莫斯科中央陆军从而在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晋级在望,不过与小组赛第三轮双方对垒时不同的是中央陆军的帅位上已不是前热刺主帅拉莫斯,而换成顶替西班牙人的俄罗斯年轻教头斯鲁斯基。与曼联最近7场欧冠赢了6场形成鲜明反差,中央陆军最近5个欧冠客场全败,并且他们作客英格兰至今不胜。由于出线压力不大,弗格森并未派出最强阵容,贝巴、卡里克等人甚至都未进入大名单,刚刚当爹的鲁尼开场时被安排坐在替补席,锋线上马切达与欧文首发搭档。

  比赛前现场下雨,气温仅有9摄氏度,不过老特拉福德场地情况良好。开场仅21秒,中央陆军便在中场断球,并由扎格耶夫在25码外完成一脚远射,只是皮球打得又高又偏。第2分钟,森贝拉斯在左肋连续突破后大禁区边缘低射稍稍偏出。前10分钟,曼联未能组织起一次像样的进攻。第11分钟,瓦伦西亚右侧横传,欧文接应射门没有踢正。几秒后,马切达直塞,欧文又停球过大错失机会。

  第14分钟,弗莱彻24码外右脚射门,皮球擦着左立柱将将飞出。3分钟后,内奇德大禁区边缘低射被范德萨抱住。随即,欧文接纳尼传球禁区内倒地铲射也因力量不足被阿金费耶夫拿到。第21分钟,森贝拉斯外围的远射飞上看台。2分钟后,马切达接瓦伦西亚直塞禁区内转身左脚打门皮球又擦左立柱稍偏。

  第25分钟,内奇德接中场传球直接头球摆渡,扎格耶夫左翼拿球在埃文斯封堵情况下小禁区左侧小角度左脚强行射远角,皮球从范德萨手边贴门梁下沿入网,这也是中央陆军在冠军杯中打进的总第50球。曼联0比1落后。不过4分钟后曼联便将比分追平。第29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中,纳尼脚跟磕传打透客队防线,欧文反越位成功7码处右脚打球门左下角将比分追平,这是欧文为曼联打进的第4球,也是首次身披红魔战袍在欧战赛场建功。

  第31分钟,内奇德接右侧低传直接敲到禁区空档,克拉西奇反越位成功横带冷静过掉范德萨后转身右脚射空门帮助中央陆军再度领先。1比2,曼联再次落后。第39分钟,布朗利用角球机会攻门打偏。第44分钟,马切达大禁区边缘巧妙过人左脚劲射被阿金费耶夫拿下,随即阿金费耶夫又将斯科尔斯的远射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以1-2落后莫斯科中央陆军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仅34秒,中央陆军便再度取得入球。第47分钟,扎格耶夫左侧任意球开远点,马切达盯防失位,V-别列祖斯基4码处头球攻门,皮球从范德萨腋下钻入入网窝。曼联1比3中央陆军。第50分钟,弗莱彻在禁区内被A-别列祖斯基绊倒,但主裁判奥莱加里奥却以假摔为名黄牌警告弗莱彻。第54分钟,阿尔多宁凶狠踢倒斯科尔斯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马切达接内维尔右侧传球蹭射被阿金费耶夫拿到。

  第58分钟,鲁尼和埃夫拉相继将纳尼和法比奥换下。第60分钟,阿尔多宁禁区外的低射打偏。1分钟,斯科尔斯25码外任意球大力劲射,阿金费耶夫侧扑将球封出。随即,内维尔传球,鲁尼头球轻蹭偏出远角。第71分钟,森贝拉斯丢球后直接放倒欧文吃到黄牌。3分钟后,马切达踢倒森贝拉斯也被黄牌警告。

  第79分钟,欧文接内维尔右侧传球头球攻门被阿金费耶夫挡出,鲁尼左侧再射又被客队门将封出。第80分钟,马切达接瓦伦西亚传球头球攻门顶在立柱弹出,鲁尼禁区左侧再射又被阿金费耶夫封出。第83分钟,斯科尔斯禁区前沿的劲射又被阿金费耶夫双手托出底线。第84分钟,内维尔右侧任意球开出,斯科尔斯插上5码处头球攻门,皮球从左上角入网。曼联扳回一球,2比3。

  第88分钟,卡瓦略无球状态下打埃文斯身体被黄牌警告。第91分钟,瓦伦西亚接鲁尼传球25码外劲射,皮球击中谢尼科夫后明显变线折射入网,曼联最后时刻惊险追平,比分变为3比3。补时第5分钟,森贝拉斯与奥博坦发生争执均吃到黄牌,前者也因此吃到第二张黄牌,从而被驱逐出场。最终,曼联主场3-3与莫斯科中央陆军握手言和从而锁定小组出线权。

  曼联:1-范德萨/2-内维尔、6-布朗、23-埃文斯、20-法比奥(59‘3-埃夫拉)/17-纳尼(58‘10-鲁尼)、18-斯科尔斯、24-弗莱彻、25-瓦伦西亚/27-马切达(82‘26-奥博坦)、7-欧文

  莫斯科中央陆军:35-阿金费耶夫/6-A-别列祖斯基、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谢尼科夫/17-克拉西奇、2-森贝拉斯、11-马马耶夫(70‘25-拉米奇)、22-阿尔多宁/10-扎格耶夫(72‘7-卡瓦略)、89-内奇德(84‘23-皮利耶夫)

  贝西克塔斯0-3沃尔夫斯堡

  贝西克塔斯最近11个欧战主场赢了其中的8场,不过之前2次在伊斯坦布尔面对来自德国的球队全败,并且在近11个欧冠比赛中只有可怜的2胜,不过沃尔夫斯堡的欧战客场战力也十分有限,最近8战只有1胜。第14分钟,米西莫维奇接马丁内斯传球,22码处左脚抽射球门左下角打破僵局。第80分钟,哲科突破后射门被阿里坎封出,根特纳大禁区前沿右脚射近角扩大领先优势。第87分钟,米西莫维奇传球,哲科大禁区边缘右脚施射打入锁定胜局一球。沃尔夫斯堡3-0横扫贝西克塔斯后积分达到7分稳坐小组次席位置。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欧文破门 曼联平中央陆军小组出线
数据印证曼联1400万先生堪称烂泥 边锋不懂传中
[组图]曼联锋神初当奶爸 小鲁尼降生母子平安
曼联蝉联世界第一 黑马第三米兰皇马并列第40
曼联中卫“B计划”迎蓝军 中场悍将或欧冠复出

责编:程立瑶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