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兰多夫砍大两双难救主 马丁48分国王加时胜灰熊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4: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灰熊队客场挑战此前三连败的国王队,经过四节的激战和加时赛,最终国王队以127-116战胜灰熊队。

  本场比赛灰熊队这边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兰多夫砍下30分16个篮板,梅奥22分5次助攻,盖伊21分13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6分16个篮板,康利13分,艾弗森11分。国王队这边凯文-马丁砍下48分5个篮板,霍伊斯21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卡斯皮15分,尤德利16分,诺西奥尼13分。

  艾弗森因为伤病错过了灰熊队前三场的比赛,本场比赛艾弗森复出替补出场。凭借盖伊等人的发挥,首节过半灰熊队就建立了17-4的领先优势。凯文-马丁和霍伊斯联手追分,马丁在首节比赛结束前命中一记压哨三分,灰熊队打出一波22-16,将比分追成26-33。艾弗森末段上场一次投篮没有命中,但是送出一记助攻。国王队以一波8-0开始了第二节的比赛,将比分反超成34-33。马丁连续飙分,兰多夫的发挥帮助灰熊队稳住了阵脚,国王队以56-54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两队打得难分难解,第三节比赛剩下5分钟左右,艾弗森再度上场,艾弗森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灰熊队在前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0-79领先。第四节比赛里两队比分仍然紧咬,艾弗森贡献7分,两队打成94平。最后36秒,盖伊一记三分球命中之后,两队战成108平。最后6秒钟,兰多夫投篮命中,灰熊队110-108领先。最后1秒,尤德利上篮成功,两队再次战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进入加时赛灰熊队这边突然集体熄火,国王队则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2的得分高潮,在比赛剩下49秒时以121-112领先了近两位数。最终国王队以127-116战胜灰熊队。

  灰熊队首发:扎克-兰多夫、梅奥、鲁迪-盖伊、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

  国王队首发:凯文-马丁、泰里克-埃文斯、杰森-汤普森、肖恩-梅、德斯蒙德-梅森。

  相关链接: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