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杰拉德领衔13人缺阵 7战6败利物浦欧冠恐将出局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10: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在欧冠E小组3轮过后,红军利物浦仅积3分,本轮作客法国里昂不容有失。由于同组的佛罗伦萨面对弱旅德布雷森胜算极高,因此若贝尼特斯的球队失利,余下两轮紫百合就只需再拿1分就可与里昂携手出线,因此,本周三的比赛红军不能再输。但利物浦如今的情况却极其不利,队长杰拉德无缘此战之外,共有13名球员可能缺阵。

  核心杰拉德不能参赛已经确定,过去7场6场失利的利物浦形势危急,贝尼特斯要想扭转局势困难极大。跟杰拉德一样,另一位核心射手托雷斯腹股沟也有伤,如果再连续上阵恐怕会带来更大麻烦。“托雷斯一个人搞不定全部问题。”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表示。

  在多达13名球员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2000万镑先生阿奎拉尼可望在法国首次首发,前罗马中场在英超1-3不敌富勒姆的比赛因病缺阵。贝尼特斯无奈地介绍道:“杰拉德不会出征里昂,他完全没机会。他的情况正在改善,但我们必须等待。他注射过止痛剂,但我们必须要等两三天看看他的身体反应如何。阿奎拉尼上周感染了病毒,今天他参加了训练,但身体还有些虚弱。希望两天时间内他的情况能够好起来。”

  利物浦可能缺阵的主力球员包括肌肉有伤的后卫斯科特尔,跟腱受伤的边锋里埃拉,脚踝受伤的小将马丁·凯利,三人肯定无法参赛。而背部有问题的阿格,小腿带伤的格伦·约翰逊和奥雷里奥和脚踝有伤的法国小将恩戈格也都要接受最终体检才能确定是否能参赛。

相关新闻:

[组图]利物浦客场连吃两红 卡拉格跪地表无辜
英超-托雷斯进球无用 9人利物浦1-3客场5连败
[组图]联赛杯-本特纳绝杀 阿森纳2-1利物浦
[视频]联赛杯-利物浦客场1-2不敌阿森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