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NBA劲爆扣篮:姚明上榜 卡特竟超乔丹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谁是第一个在比赛中扣篮的人?显然这不重要。随着时代的发展,在NBA里找不能扣篮的人,就如同在葛优头上找虱子(当然博格斯、博伊金斯除外)。当扣篮变成NBA球员的家常便饭后,如何才能扣得惊艳叫绝,扣得让人血脉贲张、大呼过瘾就被提上了台面。于是,“J博士”、乔丹、卡特等人用永载史册的扣篮让后人永远铭记。扣篮容易,扣“好篮”难,一起来欣赏NBA40大让人喷血的劲爆扣篮吧。

    40、表演者:阿伦艾弗森

    精彩度:★

    速度是艾弗森优势,弹跳同样也是他的优势,据传答案的垂直弹跳高度远在乔丹、科比、卡特等人之上。职业生涯早期,答案多次上演暴扣好戏,其中包括隔着坎比补扣得手。

  

[组图]20大影帝:火箭3将入选 乔丹科比拼表演
[组图]20大爱恨交加:老狼王加内特榨压薪金空间
[组图]20大超级USB:奥尼尔兼容 加内特热拔插
[组图]新季开局20大伤兵:答案倒霉透顶
[组图]揭秘孙悦尴尬事:"当球迷"拿戒指 耍大牌

1/4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