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称巴蒂尔是天生领袖 火箭精神将保持整个赛季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8: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3日,《露天看台网》消息,火箭的表现已经超出了大家的期望,这并不是没有理由的。首先,特雷沃-阿里扎和阿隆-布鲁克斯的表现就令人大吃一惊,他们都比自己上赛季的状态好多了;其次,肖恩-巴蒂尔是天生的领袖,他能够带领球队通往正确的方向,并在队友迷惘的时候指点迷津。

    巴蒂尔认为,火箭本赛季的弹性很大,“我们的球员都是那种从不找借口的球员,他们打球只是为了获得胜利,无论在哪种环境当中都一样。在体育界,并不是每个人都拥有这种精神的。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年遭遇核心球员有重大伤病的情况了,但是我们仍然不会那这个当作输球的借口。”

    火箭无姚无麦,就让阿里扎和布鲁克斯当核心。截止目前,效果非常好。巴蒂尔分析道,“失去了一些球员以后,我们会把另外一些人当作球队的依靠,并且打得更努力。通常这种坚韧的意志很难保持太长时间,但是火箭自始至终保持了这种信念。”

    火箭在万圣节的那天打出了精彩的比赛,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在过去几年的伤心地盐湖城打出同样风格的比赛来。卡尔-兰德里说道,“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我们加入了很多新的面孔,所以外界对我们的期望值不会太高。但是,我们自己对获胜非常饥渴,我们愿意每个晚上都全力以赴,拿出最大的劲头,让我们的战绩表上增加一场胜利。”

    如果火箭保持这种态度,他们本赛季就能让全联盟震惊……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