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蝉联世界第一 黑马第三米兰皇马并列第40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欧洲中心时间11月2日(本周一),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过去一年(2008年11月1日-2009年10月31 日)全球俱乐部的最新排名。英超冠军曼联以326分雄踞榜首,而上赛季包揽五项冠军头衔的巴塞罗那竟以28分之差屈居次席。

  NO.1:曼联,英格兰,326分。

  曼联在10月份主要参加了4场联赛,1场欧冠比赛和1场联赛杯比赛。红魔在弗格森的率领下取得了4胜1平1负的好成绩。联赛客场不敌利物浦,是曼联唯一的遗憾。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红魔的在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的排名。曼联本期以326分继续保持最佳俱乐部的位置。

 

相关新闻:

[视频]欧冠小组赛:曼联力争取胜 提前出线
曼联中卫“B计划”迎蓝军 中场悍将或欧冠复出
英超-曼联2-0布莱克本 贝巴精彩凌空鲁尼破门
[视频]曼联忙上诉 面对双胞胎裁判也犯晕

1/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