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最佳:霍华德魔术不败功臣 安东尼望成得分王

 

CCTV.com  2009年11月03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11月03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周最佳球员奖项。

  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以及丹佛掘金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分别当选为NBA上一周(10月27日-11月01日)的东西部周最佳球员。

  霍华德上一周场均得到21.7分,16.0个篮板以及2.3次封盖,在他的率领下魔术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成绩。霍华德在上周的3场比赛中全部拿到了得分-篮板的两双表现,其中在10月30日与篮网队的比赛中得到了20分以及22个篮板。此次的3战全胜开局也是魔术队自1993-94赛季以来第一次有这样的表现。

  上一周安东尼场均得到37.7分,7.0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与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53.6%和42.9%,在他的率领下掘金队取得了3胜0负的成绩。在赛季首战主场战胜爵士队的比赛中安东尼全场得到30分,而在接下来与开拓者队以及灰熊队的比赛中,他又都拿到了40+高分。

  两名球员上一周比赛具体表现如下: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10月28日主场迎战费城76人(120比106):21分,15个篮板以及2次封盖。

  10月30日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95比85):20分,22个篮板以及4次封盖。

  11月01日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125比116):24分以及11个篮板。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

  10月28日主场迎战犹他爵士(114比105):30分,8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

  10月29日客场挑战波特兰开拓者(97比94):41分,6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

  11月01日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133比123):42分,7个篮板以及5次助攻。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保罗-皮尔斯,克利弗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斯基,休斯敦火箭队的特雷沃-阿里扎,迈阿密热火队的杰梅因-奥尼尔和德怀恩-韦德,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登-罗伊以及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博什。

相关新闻:

[视频]魔术上演三分球大战 客场擒猛龙
[组图]魔术125-116猛龙 魔兽两双力压龙王
卡特缺阵两后卫远程开炮 魔术客场擒猛龙保不败
篮网负魔术遭遇两连败 魔兽前阿联12分仍显嫩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