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收购上海男篮遇难题 健身企业欲横刀夺爱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08: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姚明收购上海男篮的事情出现了巨大变故!据悉,今年夏天上海男篮和“姚之队”签署的只是一份有关转让的框架协议,新合同原本定于十月份正式签订,可是目前已进入十一月,此事并未实现!

  双方签订框架协议以后,由于此次转让涉及国有资产评估,所以正式签约必须在三个月以后(10月份)评估结束时进行。可是,评估结果出来以后,上海男篮却迟迟没有挂牌交易,因为上海男篮的评估价格竟然低至2000万元,这个价格非常诱人,一旦挂牌之后,其他企业就有权利与“姚之队”竞购,这会将姚明拖入商业大战。

  据上海男篮的主教练李秋平透露,由于价格合理,将不可避免出现其他企业同“姚之队”竞争的情况,目前的确已经有一家健身企业已经明确表示了购买意向,并且表示会和“姚之队”竞购。

  上海男篮上上下下都希望姚明能够接手,但是李秋平教练担心姚明必须掏出更多的钱才能达成目的,他苦恼地说,“不挂牌,姚明也没法接手;挂牌后,又怕姚明接手有困难。”

  截止此刻,上海男篮的转让事宜还没有确定下来,“姚之队”正式收购行动也没有实行。姚明如果想成为上海男篮真正的老板,他就必须在竞价上压过其他对手,这也意味着姚明最终必须付出足够多的钱才能如愿。

相关新闻:

火箭主教练赞勇猛神鸟 兰德里称要集中精力防守
阿帅戏称火箭为休城匪帮 巴克利狂言自扇耳光
[组图]阿里扎砍33分 火箭主场揭幕完胜开拓者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二节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四节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三节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