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帅戏称火箭为休城匪帮 巴克利狂言自扇耳光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08: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2日,《NBA官方网站》专家弗兰-布兰巴里认为,查尔斯-巴克利不经过大脑的言论是火箭崛起的导火线,火箭近日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无姚、无麦,没问题”——

  NBA新赛季才开始24小时,“大嘴”巴克利就断言火箭将会是新赛季西部最烂的球队。结果,火箭很快就用出色的表现做出了回应,他们接连击败勇士和开拓者,以2胜1负开局,证明了“无姚、无麦,没问题”。

  虽然这样的事情不可能在未来六个月之内连续发生,但对于火箭球迷来说,即使他们所爱戴的球队无法得到总冠军,他们也能从火箭的不屈精神当中享受篮球的快乐。目前的火箭就像一艘在巨浪中奋勇前行的小船,人们已经看到了这支球队顽强拼搏的精神。让我们宽恕巴克利的武断言论吧!想想他以前是怎么因为姚明而去亲吻驴屁股的事,你就可能原谅他了。

  阿隆-布鲁克斯在谈到巴克利的时候,一脸反感地表示,“现在那么说还太早了些,我们尊重他,他的言论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

  火箭队长肖恩-巴蒂尔则说道,“我们仍然在寻找自己在联盟当中的位置。”

  大部分专家仍然认为火箭这个赛季不可能创造比湖人、骑士、开拓者更强的战绩,正是这种外界的极度低估和火箭实际表现的反差,才给支持火箭的人们带来了额外的喜悦。

  巴蒂尔表示,“我觉得火箭现在有更大的自由度可以培养年轻球员,因为在这种形势之下,别人是不会拿显微镜来审视我们的。虽然大家都不看好火箭,我们仍然对自己有着很高的期望,只有我们才是主宰自己命运的真正主人。”

  火箭的先发中锋查克-海耶斯只有6尺6寸,先发控卫阿隆-布鲁克斯的实际身高还不到5尺10寸,但是火箭现在有三、四名球员可以肩负起进攻的任务。巴蒂尔、海耶斯、布鲁克斯,再加上路易斯-斯科拉和卡尔-兰德里,他们是上赛季火箭的重要轮转成员,也是火箭不断遭遇伤病困扰但仍然能够挺直腰杆的重要人物。

  现在的火箭会让每个对手皱眉头,对手们发现火箭总是以玩命的态度来打球,没有身高优势的火箭打得比任何对手都要强硬。里克-阿德尔曼开玩笑说,“我们现在就是抱着匪徒的心态来打球,我们必须依靠团队才能取得胜利。我们不能只是一味地突破,布鲁克斯就有这种倾向。我们必须将球运转起来,多传几次球,然后再向篮下冲击。这样对方的内线球员就有可能失去位置,无法看清场上的形势,这样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相关新闻:

[视频]火箭胜开拓者:无姚无麦 至少还有阿里扎
[组图]阿里扎砍33分 火箭主场揭幕完胜开拓者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二节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四节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三节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全场集锦
[视频]NBA常规赛:开拓者VS火箭 第一节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