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超级赛林丹轻取陶菲克 王仪涵战胜队友夺冠

 

CCTV.com  2009年11月02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甘露)昨天,2009年法国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两场单打决赛,中国小将王仪涵连胜两局战胜队友王琳,获得该项目冠军。男单决赛则是巅峰对话,林丹和印尼名将陶菲克会师决赛,最终林丹直落两局战胜宿敌获得冠军。

  在此前的男单半决赛中,林丹对阵队友陈金,他在首局很快以12:7领先,但之后陈金不断缩小分差,两人一直激战至19平后林丹连得两分,以21:19先下一城。第二局两大国手争夺更加激烈,在多次平分后又是林丹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以23:21锁定胜局。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2:20、21:14击败丹麦名将盖德进入决赛。林丹和陶菲克这对羽坛传奇式的人物又一次在决赛赛场上相遇。与曾经的不相上下而言,此时的林丹更显霸气,决赛中,他直落两局让陶菲克签了城下之盟。女双决赛中,中国组合马晋/王晓理直落两局战胜队友成淑/赵芸蕾,获得该项目冠军。

相关链接:

[视频]法羽赛 中国队提前锁定女单女双金牌
法羽赛林丹2-0力挫陈金 进决赛距破魔咒仅1步
法羽赛鲍春来1-2不敌盖德 无缘入围男单四强
法羽赛林丹2-0擒丹麦猛将 跻身四强约战陈金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