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报:帕克24分马刺主场告捷 马丁26分国王连败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11: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队主场迎战国王队,本场比赛马刺队一路领先,最终以113-94轻取国王队,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比赛国王队这边仅有二人得分上双,其中凯文-马丁贡献26分,霍伊斯22分10个篮板。马刺队这边托尼-帕克24分7次助攻,邓肯7分10个篮板,吉诺比利13分,杰弗森21分,乔治-希尔15分。

  国王队此前遭遇了两连败,而马刺队前一场比赛则输给了公牛队。本场比赛开场4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帕克和杰弗森就联手贡献了15分,帮助马刺队以17-10开局领先。马丁的发挥一度帮助国王队将比分差距缩小,之后邓肯、吉诺比利相继出手命中,马刺队以34-27继续保持领先结束了首节比赛。第二节比赛过半,国王队41-45马刺,之后国王队的进攻陷入停滞,马刺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6-4,以61-45大比分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第三节比赛国王队凭借马丁和霍伊斯的发挥打出了30分的单节比分,但是马刺队的进攻火力仍然不减,单节砍下34分,进一步拉大了分差,马刺队以95-75遥遥领先结束了前三节比赛。第四节比赛一开始,马刺队又打出一波7-0,彻底将国王队打入深渊,最终马刺队以113-94轻取国王队,送给对手三连败。

  国王队首发:凯文-马丁、杰森-汤普森、肖恩-梅、泰里克-埃文斯、德斯蒙德-梅森。

  马刺队首发:托尼-帕克、理查德-杰弗森、蒂姆-邓肯、迈克尔-芬利、马特-博纳尔。

保罗31分率队逆转 黄蜂主场97-92险胜国王
巴克利称火箭西部最差引众怒 评论员:还有国王
[组图]佩德罗梅开二度 巴萨国王杯轻松晋级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