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篮网主帅怒斥球队防守太差 赞阿里纳斯进攻狂人

 

CCTV.com  2009年11月01日 10: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10月31日华盛顿报道)新泽西篮网今晚7点做客美国首都华盛顿挑战奇才队,哈里斯因为腹股沟受伤没有上场,结果他们以104-123输掉比赛,新赛季开局三连败。赛后,主教练劳伦斯-弗兰克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严厉的批评。

  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在0号大将军的带领下,发起了猛烈的攻势,篮网面对阿里纳斯和替补球员布兰奇处于无解状态,让两人分别拿下32分和30分(生涯新高)。此役,篮网让对手命中率高达61.5%,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达到64.3%,全队共5人得分上双,而篮网这边仅有46.3%的命中率。

  “我们在首节防守还算不错,但是在后面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中,我们的防守出现了很大问题,让对手得到123分,我们没有办法在这样的情况下赢球。”弗兰克说。

  “我们的进攻还可以,命中率达到46.3%,但是防守实在太差了。”

  对阵奇才,首先要遏制阿里纳斯这一点,但是篮网没有人可以做到这点。对于0号大将军的进攻(13投9中,三分球4投3中),输球的弗兰克只能用叹息来回应提问。

  “他是联盟最好的进攻性球员,哦,天哪,他虽然经历了两年的严重伤病,但是在痊愈之后你依旧没有办法阻止他的进攻。”

  三连败的奇才面临着信心缺失的问题,主教练希望这支年轻球队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一些气势,尽管是在哈里斯将缺阵一周以上的不利条件下。

美媒体:大将军状态日渐神勇 篮网队防守太糟糕
阿联哑火阿里纳斯砍32分 篮网不敌奇才遭三连败
太空易折翅变篮网最差男 10投2中坠寒冷黑洞
大将军将篮网打成筛子 阿里纳斯重现赛场神话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