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两球领先优势遭逆转 陕西2-2惜平江苏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7:3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30分,2009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打,在一场看点十足的收官大战中陕西绿地浐灞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半场维森特和王赟为陕西取得领先,下半场陆博飞与亚历山大为江苏扳平比分,双方用2-2的平局给09赛季画上了句号。

  双方此前顶级联赛只交手一次,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江苏坐镇主场1-0小胜陕西。主场作战的西北狼后半程从4胜1平的强势反弹到2负1平的“慷慨解囊”,朱广沪和他的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安慰主场球迷。反观舜天,从曾经的8轮不败到如今的3连败,辉煌不在的江苏队也需要用胜利给自己的中超元年画上一个完美句号。此战之前双方同积36分,对于已经成功保级无欲无求的双方来说,最后一场联赛没有任何成绩压力,唯一要做的就是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役,鲁尼、吴彦晟作壁上观,朱广沪派出了沈俊和徐擎两名小将,维森特出任单箭头,再次入选国家队的于海没有首发。江苏方面,关震把门谭斯和王杨出任双前锋,荣昊、邓卓翔搭档边路,杰尼尼奥出任前腰。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第3分钟,王赟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禁区内陕西队员连续攻门被挡出。第7分钟,曹驩后场长传维森特,可惜皮球被出击的关震抱住。第14分钟,邓卓翔左路突破下底直接打门球打在了边网上面。

  没有成绩压力的双方在场上踢得也是不紧不慢。第16分钟,郑伟任意球调入禁区,维森特头球攻门没有顶上。第22分钟,郑伟主罚右路定位球,江苏门将关震出击未果,维森特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破了场上僵局。随后王尔卓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于海替补出场。

  第27分钟,邓卓翔左边路连续突破横切至禁区线上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29分钟,荣昊右路晃过曹驩左脚直接大力抽射打在了横梁上。第31分钟,王赟禁区内断下埃迪尔森的脚下球晃过出击的关震,推射空门得手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4分钟,荣昊再次尝试远射被沈俊将球托出横梁。

  两球落后的的江苏队加强了进攻。第39分钟,江苏队快速发出任意球,荣昊右侧大力劲射被沈俊飞身托出底线。第42分钟,杰尼尼奥40米外的大力远射高出球门。第44分钟,王杨连续突破可惜最后的射门被沈俊出击封堵。随后,陕西小将沈俊连续化解了江苏队的几次攻门。上半场比赛陕西队凭借维森特和王赟的进球2-0领先江苏。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裴恩才用孙可换下王杨加强进攻。第49分钟,杰尼尼奥挑传禁区,谭斯左脚凌空抽射打偏。第52分钟,江苏队右路发起进攻,荣昊后插上横传中路,队长陆博飞中路抢先一脚凌空垫射,皮球应声入网。第54分钟,维森特晃过对方防守球员面对门将可惜没能趟过关震。

  陕西队被扳回一球之后,进攻有所加强。第56分钟,徐擎禁区内接队友传中一脚射门,球被关震扑出底线。第60分钟,荣昊右路连续突破禁区线上一脚打门被沈俊扑出。第69分钟,维森特接到队友的后场长传突入禁区,可惜传球出现失误。第71分钟,王赟中路分边,曹驩左路插上直接轰门稍稍偏出。

  第72分钟,朱广沪在球迷的呼声中派上了鲁尼。第74分钟,刚刚上场的鲁尼左路长途奔袭内切打门高出。第76分钟,江苏队在陕西队禁区内轻松倒脚,陆博飞背身拿球被郑伟推倒,当值主裁王哲吹罚点球,外援亚历山大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江苏队的努力收到了成效。

  第82分钟,朱广沪派上伤愈复出的队长李彦出任前腰。第84分钟,于海禁区左侧转身打门被关震将球没收。双方对于平局都很满意,随后的比赛打得很平静。最终下半场补时2分钟之后结束,陕西与江苏各打了半场好球2-2战平,用平局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

  陕西绿地出场阵容:23-沈俊;16-曹驩、3-托尼亚多、25-忻峰、18-郑涛;6-郑伟、20-王赟(72’ 11-鲁尼)、13-王尔卓(27’ 21-于海)、4-萨利、17徐擎;10-维森特(82’ 8-李彦)

  江苏舜天出场阵容:1-关震;18-李炽、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8-姚翰林、16-邓卓翔(81’ 5-任永顺)、9-陆博飞、35-杰尼尼奥(67’ 13-张波);7-谭斯、11-王扬(46’ 22-孙可)

  主裁判:王哲

 

相关新闻:

中超-马丁内斯三球 北京4-0杭州首夺联赛冠军
[视频]中超:深圳VS河南 巴尔克斯梅开二度
[视频]中超第30轮:深圳VS河南建业 上半场
[视频][中超联赛]夺冠?保级?收官战需平常心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