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绿衫军宣布不对戴维斯禁赛 五周后重返赛场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1: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波士顿凯尔特人宣布,球队不会对“大宝贝”格 伦·戴维斯进行禁赛处罚。此前,大宝贝戴维斯曾在与前队友的斗殴中手指受伤,他将缺席至少5周的比赛。据悉,凯尔特人将对戴维斯做出罚款的处罚,但具体数额不详。

  凯尔特人队执行副总裁丹尼·安吉在今天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前的记者招待会上向媒体表示,俱乐部的工作小组将对戴维斯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我们希望他还是团队的一部分,”安吉表示,“是否给他禁赛处罚,我们已经做出了决定,那很简单。格伦是队中出色的球员,我们给他这一机会,希望他能在伤愈归队后表现的更好 。”

  戴维斯本人也感到对球队十分的愧疚,他表示他成长道路上还有很多要学习的。“篮球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戴维斯说,“我很感谢球队能张开双臂欢迎我归队。”

  在周二戴维斯接受了手指的手术,在那几个小时之前,球队取得了赛季揭幕战对骑士队比赛的胜利。

  当有记者问安吉,戴维斯是否会休战六周时,安吉表示,如果快的话,5周后戴维斯就可能重返赛场。

相关新闻:

[篮球公园]NBA09/10赛季前瞻——凯尔特人篇
[视频]加内特吓倒山猫 凯尔特人轻取两连胜
布彻曝凯尔特人震撼交易拒绝麦蒂 目标直指姚明
阿伦三分球单节爆发 凯尔特人轻取山猫获两连胜
雷阿伦单节三分雨 凯尔特人轻取山猫获得两连胜
[视频]NBA:鲨皇难挡三巨头 骑士不敌凯尔特人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