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1日早报:汉密尔顿缺阵两场 艾弗森将择日复出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汉密尔顿因伤缺席两场

  据《美联社》报道,活塞队后卫汉密尔顿因为右脚脚踝扭伤,将至少休息两场比赛。

  活塞队主帅约翰-库斯特表示,本-戈登将顶替汉密尔顿的首发位置,出战今天活塞队和雷霆队的比赛。同时,阿特金斯被激活,提升板凳的深度。汉密尔顿还将缺席明天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背靠背比赛。汉密尔顿是在揭幕战上受伤的,活塞队当时在孟菲斯击败了灰熊队。汉密尔顿得到全队最高分25分。连续7个赛季,汉密尔顿都是活塞队的头号得分手。

  艾弗森下周二复出

  据当地媒体报道,艾弗森目前伤势恢复良好,已经能够完全参加全队合练,灰熊队还专门为他设计了进攻战术,如果训练师允许的话,艾弗森下场就可以复出。“我参加训练之后感觉不错,我就像在参加一场日常训练一样,没有疼痛,没有任何我不能打球的迹象。不过,虽然我现在准备好打球了,但是我究竟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教练组的安排。”艾弗森说。艾弗森因为在季前赛的训练中受伤,错过了灰熊队整个季前赛以及常规赛揭幕战。灰熊队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透露,艾弗森将在灰熊队出战国王队时复出(北京时间下周二)。

  灰熊续约三名年轻小将

  据《美联社》报道,虽然灰熊队没有续约鲁迪-盖伊,但是他们续约了球队的3名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迈克-康利、梅奥以及达瑞尔-亚瑟。康利、梅奥和亚瑟被续约之后,他和球队的合同都延长到了2010-11赛季。康利合同中的第四年球队选项被球队执行,梅奥和亚瑟则是第三年球队选项被执行。亚瑟目前有伤在身,他因为胸肌撕裂,不得不接受手术,将错过灰熊接下来四个月的比赛。目前在2006级新秀中,就四名球员获得了续约,他们分别是猛龙队的巴格纳尼、开拓者的罗伊、阿尔德里奇以及雷霆队的萨博-塞夫罗萨。

  爵士续约布鲁尔遭遇阻力

  据《美联社》报道,布鲁尔的经纪人透露,虽然爵士队有意续约布鲁尔,但是由于无法在细节上达成一致,双方基本不可能完成续约,布鲁尔本赛季过后将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布鲁尔近年在爵士队表现不错,如今已经成为球队先发得分后卫,他上赛季场均得到13.7分3.7个篮板2.2次助攻。因为为金融危机,目前2006级新秀续约面临极大的窘境,到目前为止,只有四名2006级的新秀获得续约合同,其中包括开拓者的罗伊和阿尔德里奇、猛龙的巴格纳尼以及灰熊的盖伊。如此一来,布鲁尔在本赛季过后,将变成受限制自由球员。

  朗多续约谈判扑朔迷离

  波士顿当地媒体《波士顿预言报》报道,朗多的经理人在美国时间周二曾经与俱乐部总经理恩格碰面,并就续约达成协议,但在今天,波士顿当地媒体又爆料说,朗多的续约谈判,事实上还没有谈成,而在周六,联盟的转会市场将会关闭,但双方会在转会市场重开时,再次展开谈判。如果谈判最终破裂,朗多会有很多选择,多支球队在夏天已经表示愿意在他身上,开出大价钱的合同,所以如果一支球队愿意向朗多支付大笔的现金,而凯尔特人又想留着这名有限制的自由身球员,就要付出同等的代价。

戈登惊艳亮相面具侠砍25分 活塞96-74胜灰熊
活塞前瞻:戈登强势加盟 坏小子军团仍可一战
里德23分难保主场胜利 活塞后来居上95-93逐鹿
答案预计下周伤愈 新季揭幕战打活塞将成首秀
盖伊梅奥46分兰多夫两双 季前赛灰熊大胜活塞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