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人高洪波盼国安夺冠 群龙无首国足无益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31日,工体看台上,一位名叫高洪波的”国安球迷“将为国安的每次精彩表演而欢呼。29日,国足主帅高洪波接受了本报的采访,这个曾在两年前抢走国安冠军的北京人,献上了自己最好的祝福——

  不出意外,周六,我会去工体观看中超收官之战。联赛打了整整一季,现在到了水落石出之时。作为北京人,作为曾效力国安的球员,当然希望国安这次抓住夺冠机会。但是,这场比赛也事关绿城的降级命运,他们为了继续留在中超而背水一战,并不好对付。此时,抛开双方实力不说,心态以及细节将决定一 切,谁能在这两个方面做得更好,谁就能笑到最后。

  我想,今年中超充分反映了中国足球的现状,可说是群龙无首也可说是水平接近,无论争冠或保级的悬念都留到了最后一轮。站在国家队主教练的角度,我遗憾的是今年没有涌现太多尖子球员。我个人认为,联赛该有几支突出队伍,他们又拥有很多尖子队员,这对国家队才有好处。

相关新闻:

[视频]北京国安收官之战——以平常心对待
中超夺冠分析:国安无限接近首冠 豫长需奇迹
[视频]国安要夺冠先要看自己 须防绿城死拼
[视频]实德Vs国安 闫相闯助攻黄博文锁定胜局
罗宁:不是放水就是内定 有人故意造谣干扰国安
[中超战报]第28轮:北京国安2-0广药白云山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