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前瞻:国米客场欲擒弱旅 尤文米兰主场有险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07: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日本周一,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1轮的争夺。领头羊国际米兰本轮将客场挑战利沃诺,国际米兰目前在联赛中顺风顺水,本场比赛取胜自在情理之中。尤文图斯本轮将主场迎来那不勒斯的挑战,对手近期状态很猛,尤文图斯不可大意。AC米兰本轮将主场迎来帕尔玛的挑战,对手尽管是升班马,但是目前高居积分榜第四的位置,自然颇具实力,米兰主场未必能拿到三分。

  利沃诺(18)VS国际米兰(1)直播室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22点。比赛地点:阿曼多平齐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5.82、平3.53、负1.58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8次,利沃诺2平6负,其中在主场2平2负。

  联赛还没有开始,利沃诺就已经是本赛季降级的大热门,不过球队靠防守吃饭,进攻只有反击的战术思想,还是很符合意大利的风格的。目前球队获得两连胜,按他们的实力,已是强弩之末,本轮比赛虽然主场作战,但是也只有给卫冕冠军送分的而已。人员方面,主力门将德卢西亚解禁复出,但是锋线上老将卢卡雷利停赛。

  尽管国际米兰在欧冠中迟迟得不到一场胜利,但是在国内联赛中,他们可谓顺风顺水,目前球队持续连胜的势头,尽管在比赛中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但是恐怕没有哪些意大利球队能够制止住他们连胜的步伐。即使不是国米的球迷恐怕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卫冕之路应该会比较顺利。本轮他们在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之后,客场挑战利沃诺,对手尽管目前势头不错,但是从实力上看根本无法与卫冕冠军抗衡。人员方面,斯内德受伤,莫塔有望复出,锋线上米利托也有望伤愈,后防线上齐沃停赛。

  预计首发:

  利沃诺(3-5-2)德卢西亚/科内泽维奇、里瓦斯、米格里奥尼克/莱蒙蒂、马奇尼、普尔泽蒂、莫罗、皮尔里/坎德雷瓦、塔瓦诺

  替补:贝努西、加兰特、迪尼斯、维塔利、博格瓦尔德、迪奥内西、丹尼列为休斯

  伤:莫扎特、皮特科内

  停:卢卡雷利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桑顿/萨内蒂、莫塔、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巴洛特利、米利托

  替补:托尔多、马特拉齐、科尔多巴、蒙塔里、维埃拉、曼奇尼、埃托奥

  伤:斯内德

  停:齐沃

  

  尤文图斯(2)VS那不勒斯(12)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1点。比赛地点:都灵市政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52、平3.59、负6.57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4次,尤文图斯2胜2负,其中在主场2胜。

  目前尤文图斯在联赛中遭遇到一些困难,球队球风还是有些偏软。西索科伤愈回归后,球队在中场防守上有较大提升,但是进攻方面更加依赖于迭戈。在防守端,球队边路防守漏洞较大。本场比赛,尽管球队主场作战,但是从最近尤文的状态看,球队发挥一直比较平庸,上轮比赛主场大胜有些意外,本轮对手实力也不俗,近期状态不错,尤文主场也要小心。人员方面,由于锋线上亚昆塔的受伤,费拉拉恐怕要启用乔文科了。

  在这个夏天,成为意甲投入最大的球队居然是那不勒斯,也许是球队上赛季糟糕的成绩让老板疯狂,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实力,至少是表面上看,有了巨大的提升。上轮比赛,最后时刻扳平AC米兰,加上此前客场战胜佛罗伦萨,这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激励。本场比赛,按实力那不勒斯还是有拿分的机会的,不过他们切不可如桑普多利亚那样冒进。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尤文图斯(4-2-3-1)布冯/格里格拉、卡纳瓦罗、齐耶里尼、格罗索/梅洛、西索科/卡莫拉内西、迭戈、乔文科/阿毛里

  替补:曼宁格、卡萨雷斯、莱洛塔列、鲍尔森、莫利纳罗、德切格里、特雷泽盖

  伤:马尔其西奥、皮耶罗、蒂亚戈、泽比纳、亚昆塔

  停:无

  那不勒斯(4-4-2):德桑蒂斯/格拉瓦、里纳乌多、卡纳瓦罗、阿龙尼卡/马乔、加格诺、帕齐恩扎、哈姆西克/拉维奇、夸利亚雷拉

  替补:伊埃索、坎帕格纳罗、奇加里尼、博格里亚西诺、孔蒂尼、皮亚、丹尼斯

  伤:圣塔克洛斯、祖尼加

  停:无

  

  AC米兰(5)VS帕尔玛(4)直播室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3点45分。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51、平3.67、负6.53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6次,米兰10胜4平2负,其中在主场6胜2平。

  近几轮比赛,米兰的状态有些复苏,尽管与人们的期望还相去甚远,但是毕竟反映到成绩上,他们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连续两周的一周双赛,对米兰队中一干老将是个不小的挑战,本轮比赛,他们很有可能进行轮换,球队能否继续前进还不得而知。另外,米兰目前强攻的能力依然不强,本轮对手在防守方面颇有功夫,米兰此战难言必胜。人员方面,内斯塔有可能轮休,小将阿巴特停赛。

  本赛季帕尔玛的表现一直都很不错,不知不觉中他们已经排在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了。球队客场成绩不错,也曾战胜过拉齐奥这样强劲的对手。从实力上看,帕尔玛不仅仅是升班马中最强的一个,他们的实力甚至能够超过意甲中一些中游球队,在升级之后,球队迅速进行了一些补充,目前各条线上都有实力较强的球员和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本场比赛,尽管他们客场作战,却也能给主队带来不小的麻烦。人员方面,锋线上比亚比亚尼受伤。

  预计首发:

  AC米兰(4-3-3):迪达/奥多、卡拉泽、席尔瓦、安东尼尼/弗拉米尼、安布罗西尼、皮尔洛、西多夫/帕托、亨特拉尔

  替补:罗马、赞布罗塔、法瓦利、加图索、罗纳尔迪尼奥、博列洛、因扎吉

  伤:阿比亚蒂、迪詹纳罗、博内拉、奥涅乌、内斯塔、扬库洛夫斯基

  停:阿巴特

  帕尔玛(5-3-2)米兰特/泽诺尼、扎卡尔多、帕努奇、卢卡雷利、卡斯特里尼/莫罗内、迪泽马利、加洛帕/博季诺夫、帕洛斯基

  替补:帕瓦里尼、帕西、德拉菲奥雷、布德尔、郎纳尔迪尼、兰扎法梅、阿莫鲁索

  伤:鲁索、马里加、比亚比亚尼、皮萨努

  停:无

 

  佛罗伦萨(8)VS卡塔尼亚(19)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22点。比赛地点:弗拉基大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44、平3.87、负7.49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6次,佛罗伦萨6战全胜。

  以目前佛罗伦萨的状态和人员情况,球队其实很难应付两线作战,所以连续两周的一周双赛,也让他们吃尽了苦头。面对那不勒斯和热那亚两只中游强敌,他们不得不吞下两连败的苦果,球队目前进攻不错,防守端失球较多,不过本轮比赛回到主场的他们面对升级以来保持全胜的卡塔尼亚,理应拿到3分。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联赛进行了8轮,卡塔尼亚却混迹在联赛榜尾,看来曾加的离开对卡塔尼亚的伤害还是很大的。新帅阿特佐里此前还没有过独立指教一支球队的经验,卡塔尼亚投入巨资加强球队的实力,但是球队的成绩实在让人不敢恭维。要不是斯帕莱蒂冲冠一怒,恐怕阿特佐里才应该是意甲首位下课的教练。近期球队战术变化频繁,队员位置变动也较多,球队在重新建立战术的过程中摸索,很难判断一场比赛他们会踢成什么样。人员方面,森本贵幸停赛。

  预计首发:

  佛罗伦萨(4-2-3-1):弗雷/科莫托、甘贝里尼、达内利、戈比/蒙托利沃、扎内蒂/马尔基奥尼、穆图、瓦尔加斯/吉拉蒂诺

  替补:阿夫拉莫夫、德西尔维斯特里、克隆德鲁普、帕斯奎尔、多纳代尔、卡斯蒂略、约维蒂奇

  伤:桑塔纳、约根森

  停:无

  卡塔尼亚(4-3-3):安杜哈尔/波滕扎、斯波利、西尔维斯特雷、卡普亚诺/莱德斯马、卡博尼、比亚齐安蒂/里楚蒂、森本贵幸、普拉斯马蒂

  替补:坎帕格诺罗、马切斯、奥古斯丁、利马、德尔维奇奥、伊兹科、佩斯切

  伤:巴里恩托斯、阿尔瓦雷斯、斯齐亚卡、马丁内斯

  停:森本贵幸

 

  罗马(14)VS博洛尼亚(17)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22点。比赛地点: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61、平3.50、负5.67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12次,罗马7胜2平3负,其中主场4胜1平1负。

  拉涅利接手罗马后,球队的情况在逐渐好转,不过反映到成绩上却不甚理想。联赛中他们遭遇三连败,客场发挥不济的问题依然存在,而在主场竟然也会莫名其面的犯错。上一个主场他们不敌利沃诺,而本轮主场面对博洛尼亚不应该再有失手了。目前罗马主要问题还是防守,主力门将多尼伤势有所反复,后防线上人员可信任的不多。人员方面,球队遭遇大面积伤停。

  作为一支实力处于意甲下游的球队,博洛尼亚的人员配置过于老化,他们每场比赛的最后阶段往往十分被动。本赛季,球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换血,防守反击依然是他们的首要战术。球队目前逼平过尤文图斯、佛罗伦萨等强队,说明他们的防守还是有一定功力的,本场比赛他们在客场一定是以防守为主,罗马情绪化比较严重,一旦久攻不下博洛尼亚就会有机会。人员方面,老将迪瓦约解禁复出,中场瓜纳停赛。

  预计首发:

  罗马(4-2-3-1):多尼/布尔迪索、梅克斯、胡安、里瑟/布里吉、皮萨罗/古贝尔蒂、佩罗塔、门内斯/武奇尼奇

  替补:朗博特、西西尼奥、安特内斯、安德雷奥利、法蒂、巴普蒂斯塔、奥卡卡

  伤:皮萨罗、托蒂、托内托

  停:卡塞蒂、德罗西、塔代伊

  博洛尼亚(4-3-2-1)维维亚诺/拉吉、波塔诺瓦、布里托斯、兰纳/明加奇尼、穆丁加伊、特德斯科/瓦利亚尼、阿代尔顿/迪瓦约

  替补:科隆博、泽诺尼、博姆巴蒂尼、巴索利、维吉亚尼、马拉齐纳、奥斯瓦尔多

  伤:蒙塔雷利、桑托斯

  停:瓜纳

  

  桑普多利亚(3)VS巴里(9)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1日22点。比赛地点:费拉里斯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60、平3.43、负5.81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无交手记录。

  本赛季对于桑普多利亚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赛季。球队在人员变动上两个边路完全是新援,球队的新帅德尔内里一到来就将此前的战术推翻,新赛季球队将拾起4-4-2的战术大旗。球队的边路进攻非常锋利,中路又有卡萨诺的串联组织,锋线上帕齐尼的状态也好的不得了。桑普在主场一贯强势,此前1比0拿下过国际米兰,对于升班马巴里,3分也理应不在话下。人员方面,中场帕隆博受伤。

  巴里本赛季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在客场,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他们目前5个客场比赛仅仅在上一轮1球小负帕尔玛,而这其中3个平局有两场竟是对阵米兰双雄的,由此可见巴里在客场作战能力方面的的确不容小视,其防守的功力也绝非一般。本场比赛,巴里必将在客场遭遇对手的疯狂进攻,倒是要看他们的反击能为他们带来多少机会。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桑普多利亚(4-4-2)卡斯特拉齐/斯坦科维休斯、卢奇尼、加斯塔德罗、扎乌里/曼尼尼、蒂索内、波利、齐格勒/帕齐尼、卡萨诺

  替补:菲奥里罗、罗西、卡西亚托雷、阿卡尔蒂、弗兰切斯奇尼、贝卢奇、波齐

  伤:塞米奥利、帕隆博、帕达利诺

  停:无

  巴里(4-4-2)吉列特/A·马谢洛、拉诺基亚、博努奇、S·马谢洛/阿尔瓦雷斯、多纳蒂、加奇、阿莱格雷迪/巴雷托、库图佐夫

  替补:帕德利、迪亚蒙特内、安东内利、兰杰拉、阿尔米隆、科南、梅奇奥里尼

  伤:帕里西、东达、帕罗、斯福尔奇尼、里瓦斯

  停:无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