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猎豹妖童各两球米利托破门 国米5-3胜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7: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在意甲第10轮的最后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5比3击败巴勒莫。第7分钟,埃托奥点球首开纪录,第34分钟,巴洛特利头球锦上添花。第42和43分钟,巴洛特利和埃托奥又各建一功。下半场,巴勒莫由米科利(2球)、赫尔南德斯连入三球。第83分钟,迭戈-米利托又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取得本场胜利后,国米继续在积分榜上以4分优势领跑。

>>>>>>>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国际米兰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一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他们依然领先尤文图斯1分。不过为了保证自己的优势,穆里尼奥依然渴望本场蓝黑军团能够拿下巴勒莫。巴勒莫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七位,最近无论联赛他们保持不败,最近三轮更是取得了全胜。面对状态不俗的对手,国际米兰将遭遇一番恶战。

  今天国际米兰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巴洛特利和埃托奥,迭戈-米利托复出坐在替补席上。中场方面,斯坦科维奇突前,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蒙塔里在其身后。后卫线上,科尔多巴和萨默埃尔坐镇中路,齐沃和麦孔在两侧,门将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国际米兰首先开球。开场两分钟,国际米兰就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是没有形成射门。第4分钟,辛普利西奥的远射差之毫厘。第6分钟,巴洛特利在禁区内背身拿球强行突破,但他随后被梅林特绊倒,国际米兰获得点球机会。巴洛特利本来站在球前准备主罚,但埃托奥此时也准备罚球,萨内蒂最终拉走了巴洛特利。埃托奥没有受到这个小插曲的干扰,冷静主罚命中,国际米兰1比0取得领先。

  第11分钟,麦孔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巴勒莫也有远射机会,帕斯托雷同样射偏。第14分钟,布雷西亚诺接应传中甩头攻门,可惜没有顶上力量,被塞萨尔得到。第15分钟,蒙塔里中场附近送出长传,埃托奥抢在两名中卫之间垫射打偏。第17分钟,米辛普利西奥中路劲射被塞萨尔扑出,随后卡瓦尼左路传中,米科利跟上大力抽射打飞。

  第20分钟,埃托奥强行突入禁区低传中路,格伊安的解围直接将球推向自家球门,西里古做出神勇扑救化险为夷。一分钟后,坎比亚索左路传中,巴洛特利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25分钟,巴洛特利右路突破传中,可惜埃托奥没有形成包抄射门。第27分钟,米科利的任意球射门被塞萨尔扑出底线。

  第31分钟,国际米兰形成反击机会,埃托奥接应巴洛特利分球后小角度攻门,西里古神勇扑出。第32分钟,斯坦科维奇反越位成功后传中,坎比亚索插上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麦孔过人后突入禁区抽射,球被西里古扑出底线。紧接着麦孔角球传中,巴洛特利头球攻入球门右上角,国际米兰2比0领先。第40分钟,卡瓦尼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

  第42分钟,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科尔多巴头球摆渡到小禁区内,巴勒莫门将西里古出击失误,坎比亚索头球攻门,巴洛特利门线前射门成功,国际米兰3比0领先。第43分钟,巴洛特利利用身体素质强行闯入禁区后回传,埃托奥右脚推射命中,国际米兰在半场结束时4比0领先巴勒莫。

  下半场开始前,双方同时换人,桑顿替下齐沃,赫尔南德斯换下梅林特。第47分钟,米科利中路突破后射门高出底线。第48分钟,巴洛特利受伤被迭戈-米利托换下。第49分钟,辛普利西奥中场长传,米科利扛倒科尔多巴后挑过塞萨尔,随后大力抽射空门成功,巴勒莫将比分扳成1比4。

  第51分钟,埃托奥接应迭戈-米利托回做后射门,球没有打上力量。第61分钟,卡萨尼在右侧禁区内下底传中,赫尔南德斯中路包抄推射命中,巴勒莫再次扳回一城,比分变成了2比4。第66分钟,迭戈-米利托接应麦孔传中后射门,球打在克亚尔腿上稍稍变向滚出底线。一分钟后,卡萨尼在右路送出助攻,米科利抢在塞萨尔出击前射门,球打入球门左下角,巴勒莫将比分扳成3比4。

  第74分钟,国际米兰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调整,埃托奥因为受伤被蒂亚戈-莫塔换下。第79分钟,蒂亚戈-莫塔的射门被西里古扑住。第83分钟,麦孔突破帕斯托雷防守后传中,迭戈-米利托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近距离推射空门成功,5比3。随后,巴勒莫连续用贝托洛和诺切利诺换下帕斯托雷和辛普利西奥。第89分钟,赫尔南德斯的射门稍稍打偏。最终,国际米兰5比3击败巴勒莫。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1-2):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25号萨默埃尔、2号科尔多巴、26号齐沃(46分钟,39号桑顿)/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11号蒙塔里/5号斯坦科维奇/45号巴洛特利(48分钟,22号迭戈-米利托)、9号埃托奥(74分钟,8号蒂亚戈-莫塔)

  巴勒莫(3-4-1-2):46号西里古/3号格伊安、24号克亚尔、8号米格里亚希奥/21号梅林特(46分钟,90号赫尔南德斯)、30号辛普利西奥(85分钟,9号诺切利诺)、23号布雷西亚诺、16号卡萨尼/6号帕斯托雷(84分钟,14号贝托洛)/7号卡瓦尼、10号米科利

 

相关新闻:

罗马噩耗!托蒂接受右膝手术 缺席对国米之战
米兰反弹引莫拉蒂嘲讽:红黑军只能尾随国米
意甲第九轮最佳十一人:桑普双子星 国米王牌
尤文宣布锋煞将动手术 休战40天无缘战国米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