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礼仪小姐有望变身空姐 放宽身高要求(图)

 

CCTV.com  2009年10月30日 0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卫华)第十一届全运会刚刚闭幕,“后全运经济”的发令枪声已经打响。厦门航空公司29日在济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30日起举行专场招聘会,希望从373名全运会礼仪小姐中招聘100名符合条件的空中乘务员。

  据了解,第十一届全运会的373名礼仪小姐是从济南19所高校层层选拔出来的。今年暑假期间,这批礼仪小姐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接受了封闭训练,主要包括礼仪、形体、化妆、体能等各方面强化训练,经过了全运会的全方位锻炼之后,服务水平大有长进。

  厦航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康志阳说:“厦航招乘历来青睐具有高素质、高服务水准的人才。对于精心挑选出的全运会礼仪小姐,厦航非常期待,希望从中挑选出100名符合厦航招乘要求的空乘,进一步提升厦航的品牌形象,为厦航乘客提供更好更优的航空服务。”

  据了解,为了尽量多争取优秀的全运会礼仪小姐加盟厦航,与社会招聘相比,厦航方面还适当放宽了对全运会礼仪小姐招聘的身高和年龄要求。其中,身高方面由社会招聘的1.64至1.70米放宽至1.64至1.73米,年龄方面也由大专学历不超过21周岁(本科学历不超过22周岁)放宽至大专学历不超过22周岁(本科学历不超过23周岁)。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