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将邮递冠军戒指给孙悦 球迷:送他不如送我

CCTV.com  2009年10月29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9日报道:

    NBA常规赛昨天鸣枪开战,上赛季总冠军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快船,上赛季总冠军得主洛杉矶湖人将在主场斯台普斯球馆领取总冠军钻戒,在比赛开始之前举行了盛大的“升旗”和总冠军戒指颁发仪式。随着斯台普斯中心第15面冠军旗帜的升起,洛杉矶湖人队开始了他们追寻队史第16个总冠军的历程。

    中国球员孙悦上个赛季效力于湖人队,因此他也应该得到这一枚总冠军戒指,为此,洛杉矶橘郡报发表文章,标题为孙悦的总冠军戒指会邮递给他,在文章内文里面写道历史上很多著名的球员都没有戒指,孙悦却有总冠军戒指。

    卡尔-马龙没有总冠军戒指,查尔斯-巴克利与埃尔金-贝勒没有总冠军戒指,斯托克顿没有,乔治-格温也没有,尤因同样也没有总冠军戒指。这些历史名宿都没有总冠军戒指,但是孙悦却有。

    现在一旦联系到孙悦后,湖人会尽快将镶钻的总冠军戒指邮递给他。上个赛季孙悦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最终球队夺得08-09赛季总冠军,按照规定,孙悦虽然在今年夏天被湖人裁掉,但是他同样可以得到这一枚总冠军戒指,孙悦也成为了中国第二个拿到NBA总冠军戒指的球员,第一位球员是巴特尔,他在03年效力于马刺时得到NBA总冠军戒指。

    有网友对橘郡报此评论留言发表自己的看法,ID为deezy76的球迷说道,把总冠军戒指邮递给我,他(孙悦)上个赛季只打了26多分钟的比赛,都不如我上场时间多。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