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悦NBA之路渐行渐远 一周内无法签约即回国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据国内媒体最新透露消息,孙悦美方经纪人查理斯邦斯诺里表示,如果孙悦在11月2日之前仍不能同任何NBA球队签约的话,他将听从奥神俱乐部的安排,或将回国发展。

  11月2日是邦斯诺里给孙悦制定的时间底线,如果在这天之前没有NBA的球队承诺给孙悦合同的话,是去欧洲发展,还是回国效力,将取决于奥神队的意见。此前在成都接受记者采访时,奥神总经理臧长虹曾表示,如NBA球队没有孙悦的位置,他将肯定回国。

  但孙悦还没有放弃最后一丝留在NBA效力的希望,经纪人仍在为他的NBA生涯积极运作。邦斯诺里说,“我们仍然没有放弃,但是,留给孙悦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原来有三支球队对孙悦感兴趣,但现在范围变小了,现在只剩下东西部各一支球队对孙悦仍有好感,但是至今他们现在还没有任何的动作。”

经纪人透露孙悦NBA最后期限 5天内不行就回国
奥神老总:孙悦主动离开湖人 与车震门无关
NBA冠军戒指大改革 2.85克拉钻戒印孙悦头像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