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媒:没姚明火箭难阻奥登 奥特洛助波特兰取胜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开拓者主场战胜了火箭,轻松拿到了新赛季的开门红,全场比赛下来,罗伊,奥特洛等人表现出色,尽管火箭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也给开拓者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他们还是没有能够在波特兰上演逆转,赛后,美国媒体对比赛做出了简单的点评。

  美联社:没有姚明火箭难阻奥登

  全场比赛罗伊得到了20分,并且送出了五次助攻,波特兰全队获得了22次罚球机会并命中了其中20次,而且在篮板球方面(51-33)他们也比休斯敦人更胜一筹,而火箭方面,布鲁克斯得到了19分,但上赛季季后赛淘汰开拓者的火箭还是在新赛季首场常规赛败下阵来。

  不过这支火箭队同上赛季的不一样,他们的中锋姚明受伤无法出战,夏天又损失了阿泰斯特,而麦蒂也没有能够按照预期在赛季开始阶段回归,直到赛季过半他才有可能付出。

  姚明的缺阵给火箭带来巨大的问题,他们不得不让身高只有6尺6寸的海耶斯担任中锋,去对付开拓者内线的七尺长人格雷格·奥登,奥登在防守端给火箭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全场拿到了2分12篮板,送出了5个火锅。

  Yahoo:奥特洛替补出场23分帮助开拓者击溃火箭

  首节比赛,夏天从湖人跳槽到火箭的阿里扎表现抢眼,他的三分球让波特兰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和对手打成平手。

  不过奥特洛在第二节比赛里连续送出了两次灌篮,在三分线外也有所斩获,他在半场结束时已经拿到了14分,而开拓者也以54-41领先火箭达到13分,而鲁迪·费尔南德斯回归后利用三分球帮助开拓者一度以67-48领先对手。

  比赛的最后时刻,巴丁格的扣篮,大卫·安德森的罚球帮助火箭83-89仅仅落后对手6分,但开拓者顶住了反扑,火箭最终输掉了比赛。 

火箭内线换不出答案 5人联手只比姚明半场多6分
火箭-勇士前瞻:内讧平息 杰克逊欲送火箭2连败
火箭评分:洛瑞居首巴丁格惊艳 姚明好友最糟
两数据显火箭内线劣势 篮板输盖帽只有对手零头
火箭首战现诡异情景 锋线首发二将末节遭弃用
小布19分难挡奥特洛 火箭揭幕战87-96开拓者
弗兰:姚明缺阵一漏洞无限大 火箭或全年吃瘪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