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拜纳姆联手59分 冠军戒指庆典湖人拿下快船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8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迎来新赛季揭幕战,他们与洛杉矶快船队交锋。科比揭幕战就有良好状态,他26投11中得到33分,拜纳姆和奥多姆在加索尔缺席的情况下都送出两双,他们带领湖人队依靠末节的攻击波在冠军戒指庆典后以99-92击败快船队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湖人队的科比全场26投11中,他得到33分、8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助攻,拜纳姆得到26分和13个篮板,奥多姆得到16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有2次抢断和2次盖帽,阿泰斯特10投3中,他得到10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还有4次失误。快船队的戈登得到21分和4次助攻,卡曼得到18分和16个篮板,坎比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史密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索顿得到8分和9个篮板,特尔菲尔得到8分,戴维斯全场10投1中,他只得到2分,还有8次助攻和4个篮板。

  湖人队在上赛季夺取总冠军,今年也是他们迁至洛杉矶的50周年纪念,因此球队在赛前举行了一个盛大的冠军戒指发放仪式,多位昔日名宿到场。在介绍完到场的名宿后,NBA总裁斯特恩为湖人队全体成员依次发放了冠军戒指,科比最后一个出场拿戒指,他也不忘戴上戒指秀一下。在第15面冠军旗于球馆上空徐徐放下后,湖人队的冠军庆典落幕,夏天才加盟的阿泰斯特是唯一未能拿到戒指的球员,他要争取在揭幕战用更好的表现来发泄一下。

  加索尔因为腿筋伤势缺阵,这让奥多姆出任四号位首发,他在内线和拜纳姆搭档。快船队在洛城一直被湖人队压着,今年他们用头号选秀权得到格里芬,可惜状元郎在昨天膝盖受伤,他要缺席六周,这对快船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科比开场后不久完成打3分,湖人队以5-0领先。卡曼连得6分,他率队迅速回敬一波8-2的反击高潮,快船队反超领先1分。奥多姆连得5分,科比也有4分入帐,一轮11-5的攻击波让湖人队重新取得领先。巴特勒跳投命中把差距缩小到2分后,阿泰斯特和科比率队又连拿5分,湖人队在首节还有3分10秒时以24-17领先。

  快船队暂停后,科比又率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他们在首节过后以32-22领先10分。科比首节9投5中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第二节开始后湖人队连得5分,他们的领先优势扩大为15分。史密斯和戈登联手得到7分,快船队将分差很快又缩小到10分。阿泰斯特两罚一中后,史密斯和特尔菲尔各得4分,一轮8-0的反击高潮让快船队在半场前5分36秒时将比分追至37-40。双方各拿4分,科比和拜纳姆分别进攻得手,费舍尔也命中3分,湖人队重新领先8分。卡曼跳投命中,科比上篮得手,拜纳姆完成空中接力配合,湖人队半场结束时以59-49领先10分。

  湖人队的科比上半场得到17分和5个篮板,拜纳姆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奥多姆得到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阿泰斯特得到8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快船队的史密斯得到12分,卡曼得到10分和6个篮板,索顿得到6分和5个篮板。

  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展开反扑,卡曼连得4分把双方差距缩小到7分。拜纳姆和科比均两罚全中,这为湖人队稳定领先局面,戈登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一轮8-2的反扑高潮,快船队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将比分追至67-72。湖人队暂停后科比跳投命中,坎比和戈登合力得到3分,快船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科比两罚全中,快船队又连追5分,这让他们在前三节过后以75-76落后1分。

  奥多姆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局,湖人队重新领先7分,快船队请求暂停。史密斯暂停后两罚不中,奥多姆又连得5分,科比在休息回到场上后完成打3分进攻,阿泰斯特上篮得手,终场前5分11秒时湖人队以94-79领先。接下来的三分多钟里湖人队无法得分,快船队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9分。科比上篮得手,拜纳姆也扣篮得分,这为湖人队稳定领先局面,最后时刻快船队无力回天,他们以92-99落败。

  快船队首发阵容:戴维斯、戈登、索顿、坎比、卡曼

  湖人队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奥多姆、拜纳姆

 科比33分拜纳姆两双 湖人赢洛城德比赛季开门红
火箭未来10场:5主5客两战湖人 周日再碰开拓者
现场:野兽阿泰渐入佳境 湖人演绎三角进攻精髓
[视频]季前赛十佳:布朗以小博大标示湖人目标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