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弗兰:姚明缺阵一漏洞无限大 火箭或全年吃瘪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13: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吴澄报道 北京时间10月28日,休斯敦火箭队在揭幕战中以87比96的9分分差输给了老对手波特兰开拓者,记者就失利的原因请教了原《休斯敦纪事报》的专家弗兰·比林伯利。

  弗兰认为:防守,是火箭队最终输掉比赛的终极原因,而姚明,则是火箭队防守质量下降的根本。

  “奥特洛全场14投9中,虽然这其中包括3个三分球,但是更多的是来自突破后的急停跳投,”弗兰说,“火箭队内线身高太矮,无法对奥特洛的投篮产生限制。看看上赛季季后赛的统计,奥特洛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场均9分,命中率只有31.8%而已。”

  本场比赛由于阿尔德里奇遭遇犯规麻烦,奥特洛更多地打到了4号位:“他也正好借此避开了阿里扎和巴蒂尔的覆盖圈。”

  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开拓者换上了5次犯规的奥登,他果然先盖掉了洛瑞偷袭篮下的投篮,随后又让兰德里无功而返:“奥登仅仅需要高举双手,火箭的进攻球员就完全没辙。这样的问题,可能会困扰火箭一整个赛季。”

美媒称小布乃火箭新核心 一大缺陷令阿帅很担心
[组图]火箭揭幕战英雄:弗老大悲情 姚明完美
官网:海爷是火箭潜在MVP 他可排入联盟前十位
开拓者双塔威胁火箭 阿帅号令内线需挺身而出
前瞻:开拓者凶相毕露 揭幕战检验火箭新领袖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