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经纪人透露孙悦NBA最后期限 5天内不行就回国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09: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NBA常规赛开始的第一天,仍然没有找到工作的孙悦也传来了一些消息,根据国内一些媒体的报道,孙悦经纪人表示如果在11月2日之前孙悦没能在NBA找到新东家,那么孙悦将回到国内发展。

  孙悦的美方经纪人查理斯-帮斯诺表示虽然目前他仍然没有放弃给孙悦寻找新东家的目标,但是随着新赛季的开赛,留给孙悦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原来有三支球队对孙悦感兴趣,但是现在范围变小了,只有东西部各有一支球队继续流露出对孙悦的好感,但是他们现在还没有进一步的行动。”他说。

  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开季大名单中,有18支球队的球员数量得到了15人的上限,有8支球队球员数是14人,仅有4支球队在13人,而13人才是联盟规定的人数。这也就意味着,有能力考虑孙悦的球队更少了。

  距离孙悦经纪人口中的11月2日只有5天时间,之前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曾经表示如果孙悦有打NBA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全力支持,但是不会接受去欧洲打球的想法。孙悦在这件事情上最终并不拥有决定权,决定权在奥神俱乐部手中。

奥神老总:孙悦主动离开湖人 与车震门无关
NBA冠军戒指大改革 2.85克拉钻戒印孙悦头像
奥神老总:孙悦新合同将有消息 奥神就是他的家
玩命训练力争留守NBA 孙悦:不留在NBA就回奥神
[组图]NBA十大不可貌相:姚明孙悦皆上榜
奥神抵蓉老总透露孙悦前景 宁回国内不去欧洲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