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勒布朗送出经典火锅 绿衫军开场被打懵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08: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2009年10月28日,骑士和凯尔特人的比赛拉开了新赛季NBA的大幕。

    北京时间10月28日 2009-10赛季NBA比赛正式开战,揭幕战由2008年总冠军凯尔特人队挑战上赛季中区冠军骑士队,比赛在克利夫兰的速贷中心球馆进行。

  一开场骑士先发夺人,大前锋安德森-瓦莱乔一上来就拿下4分;绿军方面加内特内线高举高打,然后小天钩放篮得分。小皇帝詹姆斯 也利用快攻得分,随后克利夫兰新引进的球员帕克,边角三分发炮得手,骑士开场打出一波13比2的高潮,绿军方面不得不叫了暂停。而此时,快贷球场也迎来了第一个高潮。

  暂停回来之后,詹姆斯先送给了皮尔斯一个漂亮的封盖;但接下来的一个回合,皮尔斯利用快攻篮下投篮得手。奥尼尔的得分出现在距离首节比赛还有8分钟的时候,篮下依然是他的天下,而为他传球的则是莫-威廉姆斯。

  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在还剩下7分13秒的时候,皮尔斯底线突破詹姆斯,篮下准备高抛投篮,奥尼尔从边路杀到一个大帽把球扇出。可惜,这一球裁判吹罚鲨鱼犯规,骑士的全场球迷也把嘘声送给了裁判。隆多和皮尔斯的两记三分帮助凯尔特人稍稍挽回了局势,骑士随后用大Z换下奥尼尔。

  詹姆斯依然无可阻挡,一个远距离三分命中后,又是一个标志性的突破,皮尔斯面对皇帝显得办法并不多。拉希德-华莱士的登场让绿军的内线更加充满活力,而他与加内特的策应也显得很娴熟,怒吼天尊一上来就是一个三分球。

  本节比赛最精彩的一幕仍然由詹姆斯制造,隆多一个漂亮的抢断之后直插篮下准备单手大力灌篮,詹姆斯一个箭步冲过飞身而起,一个完美的封盖直接把球按到篮板上,而隆多直接摔出了场外。这时全场的球迷高喊出了MVP!

  首节比赛结束,骑士28比21领先凯尔特人,詹姆斯得到9分3次封盖2次助攻,奥尼尔得到6分4篮板;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得到6分,加内特得到4分3篮板。

责编:赵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