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27日语录:刘翔称怕老婆 彭帅四金不靠运气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08:0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7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进入倒数第二天,虽然比赛少了,但是竞争依然激烈,赛场内外的看点也同样精彩。

马文广:纪录留到国际赛场去破

  第十一届全运会举重项目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在接受采访时,中国举协主席马文广意气风发地表示,中国举重稳中有升,在世界上的优势已经有了雏形。

  马文广说:“我们的优势级别上形成了强有力的尖子群体,新手年轻有为,人才济济;在一些以往有些落后的级别,比如男子大级别上,也有不少有潜力的年轻选手涌现,这些都为我们备战伦敦奥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马文广表示,本届全运会各级别的前8名都会被列入到国家队考察名单,新一届国家队的规模将会空前壮大。

  对于全运会上的世界纪录不被承认,马文广并不认为这是多大的遗憾:“每年国际举联主办的国际大赛不少,我们的运动员有实力,完全可以留到世界大赛上去破(世界纪录)。”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