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NBA冠军戒指大改革 2.85克拉钻戒印孙悦头像

 

CCTV.com  2009年10月28日 07: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孙悦的头像也会印在戒指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今天2009-10NBA新赛季即将拉开序幕,而今天最幸福的球队莫过于洛杉矶湖人队了。因为不管他们今天主场比赛能否赢的胜利,他们的队员们也将会得到总冠军钻戒,此次总冠军钻戒与以往也有些不同,球员头像甚至登上了钻戒,的确令人耳目一新。

  上赛季是湖人第15次夺冠。已经逼近凯尔特人的NBA历史总冠军数18个。目前科比手上有4枚总冠军戒指,是全队冠军戒指最多的人。不过此次夺冠之后,联盟给了紫金军团极高的荣誉,以往NBA总冠军戒指的黄金纯度都是14K,这一次是15K,为了庆祝湖人夺冠。出了黄金之外,华丽的15颗钻石也让戒指看起来十分特别,15颗共重达2.85克拉的钻石戒指让这枚戒指更是价值连城。

  这枚戒指的另外一个特别的点是将球员的头像镭射到戒指上,代替了过去姓氏和球衣号码,这样也让戒指意义更大。此次除了戒指之外,盒子等包装也有了很大改进,不仅有LED灯,内部还有一个迷你转盘,可以方便居家旅行时展示。

  NBA历史上,拥有戒指最多的人是凯尔特人队的比尔-拉塞尔,他11次获得NBA总冠军,他也是联盟唯一一个双手带不满戒指的人,最接近拉塞尔的是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目前他已经拥有了10枚总冠军戒指。现役球员拥有戒指最多的罗伯特-霍里,他目前已经接近退役,他拥有7枚总冠军戒指。骑士队的鲨鱼奥尼尔、湖人队的科比和马刺队的邓肯都是拥有4枚戒指,他们现役球员中也是最有希望获得第5枚总冠军戒指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员巴特尔曾随马刺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孙悦也在上赛季跟随湖人获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届时孙悦的头像也将会镭射到戒指上面。虽然目前依然没有找到工作,也算最幸福的人之一。  

孙悦呼"炒作说"造成巨大伤害:我是个干净的老板
玩命训练力争留守NBA 孙悦:不留在NBA就回奥神
[组图]NBA十大不可貌相:姚明孙悦皆上榜
孙悦NBA之路似已终结 多支欧洲球队抛橄榄枝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