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全运会五大冠军妈妈 值得孩子骄傲的母亲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1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  

    相夫教子贤妻良母,成为传统女性的标准特质。但是,古代也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是坐在深闺绣花鸟,杨家的女将就曾征战沙场。现在社会的女性更不会把自己囿在家里,即便是有了孩子,她们仍积极为家庭贡献力量。纵观本届全运会赛场,妈妈级选手层出不穷,她们有的取得了好成绩,有的遗憾出局,但是作为这种敢于复出的精神,都值得人们佩服!

  1.陈颖

冠军妈妈陈颖——辛苦的冠军 幸福的妈妈

陈颖夺得女子25米手枪金牌。

  陈颖在射击所取得的成绩可谓辉煌,随着她在08年奥运会一枪射落金牌,她也完成了自己的射击大满贯。奥运会后的陈颖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全运会之前陈颖就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次全运会重新出山,陈颖依旧表现稳定,夺得了女子25米手枪的金牌,赛后陈颖表示现在很想念女儿。这块金牌也许是给女儿最好的一份礼物吧。

相关链接:

[视频]奥运名将陈颖全运会25米手枪摘金送女儿

[全运风云会]陈颖:抱孩子和射击的力量是相反的

[全运风云会]陈颖:相对孩子更愿意谈比赛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