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拳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邹市明拳坛无敌“不寂寞” 明年迎娶央视女主播

 

CCTV.com  2009年10月27日 07: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吴禄庭)邹市明不愧是中国拳击的领军人物。昨天他在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以24∶3的悬殊比分,横扫广东选手黎家赵,实现卫冕。

  或许是因为刚打完比赛有些累,站在记者面前的邹市明看上去很削瘦,他解释称:“我有一些营养不良。”邹市明染了一头黄发,他说这个新发型其实不是自己设计的,“赛前我去理头发时睡着了,都是理发师傅帮我弄的。”他说。28岁的贵州小伙邹市明是中国拳击界最大牌的选手,夺冠后有很多人找他要签名、合影。赛后,他否认了找不到对手而感到寂寞的感觉,“其实拿国内冠军也挺不容易,而且我更希望在国际大赛上取得好成绩,我也只有坚持训练,才能保持好的状态。”邹市明说。

  “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48公斤级的比赛了。”此言一出,很多记者以为他要退役了,邹市明接着解释称:“不是我不打了,因为女子拳击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比赛项目,这样男子拳击项目要进行调整,我参赛的48公斤级要升级为49公斤级。”

  邹市明的女友是央视付费频道财经主持人冉莹颖,两人已经恋爱多年。记者问他何时办“婚事”,他说:“我想会在明年吧。她等了我很多年,我应该给她一个安稳舒适的家。”邹市明说。

相关链接:

邹市明捍卫中国拳王地位 为奥运暂不入职业拳坛
[全运风云会]邹市明做客《风云会》完整视频
[全运风云会]邹市明:除了张斌就崇拜阿里
[全运风云会]邹市明:降一公斤体重也是件难事
[全运风云会]邹市明自叹功夫不如成龙、李连杰
[全运风云会]邹市明现场演示解读拳击的拳法
[全运风云会]邹市明:跑得快 但要讲究技术含量

责编:朱新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