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揭秘姚明养伤生活:以周计算的不为人知的生活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10: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记者王猛休斯敦报道 这是姚明的生活,他已经这么过几个月,还得再这么过几个月。

    姚明力量房苦练。

    他的队友们,在为新赛季的正式开始,做着最后的准备。美国时间下周一,他们将登上前往波特兰的飞机,等待常规赛首战。对于火箭队来说,生活是以日计算的,他们翻开火箭的日程表,看着,哪一天,在哪儿,将有一场怎么样的比赛。可姚明的不是,他的生活以周,甚至几周来计算。康复是一个缓慢且煎熬的过程,至少在这个阶段,没有突飞猛进,没有日新月异,他只有努力,并等待着。

    通过电视,报纸,网络,你们可以知道,姚明的队友们经历着怎么样的生活。现在,让我们来说说姚明的。

姚明为保状态苦练接球 大姚:丢鸡蛋都可接住
姚明:安德森很棒我很欣赏 适应问题难不倒他
曝火箭曾险些送走姚明 当年若去篮网恐已夺冠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