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男篮赛事热度直追刘翔 决赛门票有人出价6000元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8: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济南时报  

  备受关注的刘翔昨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引发了媒体大战。在“翔飞人”谢幕后,十一运会接下来的热点是什么?答案可能是男篮复赛。

  十一运会男篮小组赛分别在济宁和聊城进行。从今天开始,两个小组的前四名将在CBA山东黄金男篮的主场山东省体育馆进行复赛。

  具体安排是这样的:10月26日进行4场1/4决赛;10月27日晚上进行两场半决赛;决赛将于10月28日15:30开打。据十一运组委会票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男篮复赛阶段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10月28日的决赛门票早早就卖光了,半决赛的门票也很抢手。据说,网上已经有人出6000元购买一张男篮决赛门票。为了维护热门赛事的观赛秩序,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十一运组委会日前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对10月25日晚的田径比赛和10月28日下午的男篮决赛,严格控制持证人员观摩比赛。男篮赛事的热度可以说已经直追刘翔。

  男篮复赛为何如此受关注?记者分析有以下几个原因:一是篮球在济南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虽然姚明、易建联没来,但巴特尔、王治郅、朱芳雨等球星号召力依然不小;二是山东男篮在小组赛良好的表现吊起了球迷的胃口;三是十一运会的最后三天,男篮比赛的激烈程度和观赏性最高。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