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疯狂之夜:刘翔夺复出首金 运动裤被撕成碎片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8:1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 王志)刘翔究竟有多受欢迎?刘翔的裤子给出了答案。在十一运会成功卫冕110米栏冠军后,刘翔的裤子在观众哄抢后被撕成了碎片。

  夺冠后的刘翔非常兴奋,在穿着袜子绕场一周庆祝时,他就不时假装要把手中的跑鞋扔给观众留念,引发看台上一阵阵骚动。在颁奖仪式后,刘翔终于给了现场观众一个惊喜:他先是把白色领奖服脱下后,用力甩向看台,引发一阵争抢;在慢跑了一段后,他又脱下白色的运动裤,抛向了看台。

  这条“幸运裤”险些让观众席失控。在刘翔走出体育场后,记者看到,观众看台的一侧不断有人员聚拢推搡,仿佛在争抢什么东西,有人显然已挥动拳脚,而这正是刘翔抛裤子的区域。当记者赶过去时,安保人员已经采取强制手段,一名安保人员不停地喊:“不要抢,什么素质啊,不要给山东抹黑……”

  这时,一名身着白色衣服的观众手里攥着一块白布迅速跑离看台。“太幸运了,抢到了一块刘翔的裤子!回去留个纪念,”这名男子告诉记者,“就是那条,已经被撕成了碎片,好多人手里都有……”

  随后,在安保人员的护拥下,一对母女离开看台,这位母亲正往包里塞一块较大的白色裤子残片,“这是我女儿先抢到的,她最喜欢刘翔了。”对于没有得到一条完整的刘翔裤子,这位女士显然耿耿于怀。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