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垒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垒球:辽宁4:0完胜夺冠 广东、江苏分获银铜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8: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网  

  10月25日,辽宁队员赛后欢呼庆祝胜利。当日,在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垒球比赛中,辽宁队4比0战胜广东队,获得冠军。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网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程士华、胡星、段博)十一运会垒球比赛25日决出冠军。辽宁队以3个漂亮的本垒打4:0完胜广东队,获得金牌。广东队和江苏队分别获得银牌、铜牌。

  按照全运会计分规则,辽宁队获得的这块集体球类项目金牌计为2枚。

  决赛是一场“矛与盾”的战斗。广东队拥有吴迪、郭佳、江昕等以进攻见长的国家队队员,是一支进攻型队伍;辽宁队投手李琪是国家队队员,属国际一流投手水平,因此辽宁队以防守见长。

  辽宁队的投手有效压制了广东队的进攻,第一局,广东队在一、二、三垒均有人的有利情况下,就因为对方投手的强大,竟然痛失得分良机。

  此后,辽宁队先后打出3个本垒打,最终以4:0锁定胜局。

  辽宁队主教练詹国玉赛后说:“我们队从投手到击跑员,整体发挥得都很好,我很满意。我们的投手压制住了对手进攻,队员表现得非常优秀。”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3场比赛中,广东队6:2胜江苏队,上海队9:2击败河南队,四川队4:2战胜上海队。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