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队专家总结六点积极发现 阿联榜上无名遭冷落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7: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0月25日报道:

    网队的季前赛于昨天结束了,在专家艾拉佐尼眼中,这支球队却仍然没有提供给大家一个大体上的特别明确的答案。可能印象最深刻的要数球队现在的运动力、速度、以及全能性,而最后一场的胜利会让人多少开始猜测他们常规赛的表现应该会好过季前赛(1胜6负)一些。

    网队是在哈里斯休战的情况下不得不打出更好的表现来的。哈里斯的最后3场季前赛都没有出战,他今年一共缺席了4场季前赛,而真正以完全健康的状态出战的比赛也只有一场而已。

    哈里斯预计可以在明天的训练中回归,除非他的腹股沟拉伤出现反复,基本上他是可以出战周四对阵森林狼的常规赛揭幕战的。网队希望他们不要再在比赛进行中出现伤病侵袭了,他们希望可以尽可能地以健康的状态进入本赛季。迄今为止,只有杜林是确定不可能在开季时就复出的球员。

    艾拉佐尼表示,网队因为伤病问题所以没能够完成他们希望完成的目标,而这并不仅仅只是因为他们输了7场季前赛中的6场比赛。根据季前赛的观感,艾拉佐尼总结了几点:

    1、洛佩兹更成熟了,他明白自己将被要求贡献更多,看起来他在球场上也更适应了。本赛季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挑战。

    2、网队还是会防守的:他们在季前赛中表现出了这方面的能力。有一些比赛有所欠缺,但他们这方面确实在进步中。

    3、他们充满渴望:罗伯茨最后一役本来可以作壁上观,因为他偏头痛发作,但他还是要上场比赛,他很渴望表现出他属于NBA。

    4、他们充满信心:罗伯茨和新秀特伦斯带队的表现就好像他们已经在NBA里打了多年比赛了。他们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但充满信心的表现是网队需要的。最后一战特伦斯的数据相当精彩,而且还在场上做出了不看人的传球助攻。

    5、小个阵容可行:李、罗伯茨、特伦斯的组合产生了一些效率值。如果哈里斯回归,那么他将在其中。还有一个阵容是特伦斯打控卫,海耶斯打大前,加上李、罗伯茨。

    6、跑轰没问题:李、罗伯茨、特伦斯每得到机会都可以打出快速反击来。哈里斯当然也同样擅长这方面的打法,但我们还没看到他和队友们的配合。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