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柔道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冼东妹:不会出征伦敦奥运会 曾“六次退役”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13: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邓卫华、邹大鹏)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宋兆年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两届奥运会冠军、34岁的柔道女子52公斤级选手冼东妹将不会出征伦敦奥运会。

  对于“六次退役、六次复出”、勇夺三枚全运会金牌和两枚奥运会金牌的传奇名将冼东妹,人们已经习惯了看着她一次次地退役,然后又一次次地复出创造辉煌。针对这位奥运冠军是否还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提问,宋兆年说:“冼东妹已经不可能再打了,这一点已经很明确了。”

  此前,冼东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她肯定不会参加2010年在家门口举办的广州亚运会柔道比赛,但可能会以运动员之外的身份参加广州亚运会。

  针对“冼东妹现象”,国家柔道队副总教练吴卫凤也表示:“这次全运会的新人很多,每个项目的竞争也都很激烈,这是个好的现象。如果都是像冼东妹一样的老将站在台上,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我们需要更多的国内竞争,产生更多的好队员。”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