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球探软蛋论激活魔鬼易 阿联打垮布兰德反击蔑视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0月25日《纽约邮报》消息,易建联遭资深球探蔑视。

  新泽西篮网在昨天与费城76人一战中,以110-88取得大捷,避免了季前赛零胜的尴尬。易建联表现非常出色,他15投8中砍下了22分和11个篮板。第三节易建联变身篮下野兽,连续通过拼抢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他的一记底线突破滑翔暴扣更是技惊四座。

  易建联为什么会爆发?也许他在赛前受到了刺激。这个刺激来自于一位资深球探,在比赛开始前,《纽约邮报》的记者询问了这位球探对易建联的看法,这位球探坦言易建联还是一个软蛋。“软蛋,我不想这么说,但他确实很软,”那位球探说,“打波士顿凯尔特人那场球易表现的很不错,但总体来看他还是很软,不过他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投手。”

  这位资深球探所指的篮网与凯尔特人一战发生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那场比赛篮网以93-100不敌凯尔特人。易建联在比赛中与凯文-加内特火星撞地球,在加内特的防守下,易建联15投8中砍下了20分和8个篮板。两人在比赛中对抗十分激烈,险些大打出手。

  易建联与加内特的火拼显然获得了那位资深球探的肯定,在昨天的比赛中易建联完爆了明星大前锋埃尔顿-布兰德,不知道易建联堪称凶悍的表演,能否改变那位球探对易建联“软蛋”的印象。

主帅给阿联泼冷水 弗兰克:季前赛数据没有用
季前赛阿联爆发砍22+11 网队大胜76人取首胜
阿联22分11板无视布兰德 网血洗76人季前赛首胜
专家曝阿联续约网队内幕 经纪人竟去威胁球队
美名记:阿联潜力值四百万美元 他背后有强人撑腰
曝2010年中国赛初定 姚明阿联本土演中国德比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