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城季前赛收获两将进步 巴蒂尔曝火箭四大法宝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7: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的季前赛已经结束,常规赛很快开始,但是火箭队是带着一系列悬而未决的问题进入常规赛的。在两位超级巨星缺阵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想要知道,这支年轻的火箭队在攻防两端面临挑战时会做出怎样的反应,尤其是在球队融入几名新球员和采取全新的打法之后。

  火箭队常规赛的真正考验要到周三对开拓者队的揭幕战才会来临,但是从火箭队季前赛的最后一场与小牛队的比赛,人们就已经能够看出一些端倪了。与小牛队那场比赛,火箭队的第二阵容在第二节的表现相当出色,他们在第二节以32-21压倒了小牛队。然而,在火箭队将他们的潜力最大化之前,火箭队的表现仍然给人感觉存在一些缺憾。

  “我感觉从第三节比赛开始,我们打得比较软,看上去就像我们一点能量都没有一样,对手迅速感觉到了这一点,所以他们一下就朝我们扑了过来。”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说道,“我们是付不起这样的代价的,我们必须得一直在场上打得很努力才行,我们没有利用好第二节打得不错那种势头。”

  在常规赛揭幕战开始之前,火箭队必须得潜力研究如何解决此前季前赛暴露出来的问题。火箭队在研究这些问题之前必须从正反两方面来看待球队在季前赛当中的表现,虽然火箭队在季前赛当中暴露出了内线比较吃亏、防守稍显混乱、打关键球能力不足等一系列问题,但是火箭队球员们的积极表现应该也会让阿德尔曼稍感心安,至少一些球员已经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之上有了比较明显的进步。在季前赛开始时,阿德尔曼希望球员们能够充分挖掘潜力,努力填补姚明和麦迪缺阵留下的空缺,对于火箭球员们做出的反应,阿德尔曼应该感到高兴才是。兰德里在此前的季前赛当中一直表现相当不错,对小牛队那场比赛砍下22分和6个篮板,洛瑞季前赛也一直表现出色,对小牛队那场比赛贡献了16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

  “我觉得我现在变得比以前更加自信了。”洛瑞说道,“我此前在火箭队又打了一年,而且又经历了一次季后赛,从中我获得了很大的自信。我感觉自己现在深身都是劲。我今年夏天减了一些体重,做了一些提升自己身体能力的事,我现在只是想出场打得更加出色一些。”

  结果能够说明洛瑞苦练的效果,现在的洛瑞在速度方面比以前更快,而且爆发力更足,这使得他能够成为一部造对方犯规的机器。在季前赛的最后两场比赛当中,洛瑞总共贡献了19次助攻,这说明洛瑞现在的大局观更强,能够在进攻一端给队友提供更大的帮助,这正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在季前赛开始时最希望看到的火箭球员表现。

  “我感觉我们球队在常规赛开始之后一定会打得很努力,大家一定会全力展开战斗。”巴蒂尔说道,“我对于自己的这一点评估非常肯定。我们是不会轻言放弃的,我们将会不断地与对手展开拼杀。我觉得我们是一支机动性不错的球队,现在的事实证明的确是这样的。我们已经在比赛当中展示出来,我们真的能够跑起来打出快速进攻,给我们的比赛注入能量,然后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虽然个子不是很高,但是我们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弥补这一点。我们真的相信,如果我们打得努力、聪明、团结一些,并且大家相互之间分享球,我们会非常有竞争力的。”

德克32分小牛98-94胜火箭 洛里准三双不逊基德
火箭季前收官战主场负小牛 诺天王发疯狂砍32分
火箭最后一裁尘埃落定 巴里离队15人名单出炉
火箭宣布与巴里解约 功勋老将终难逃裁员噩运
莫雷:裁3人实属无奈 火箭可与4队争季后赛门票
首期实力榜:前4名仅1支西部球队 火箭列第14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