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24日之最:最“丑陋”的比赛 最尖锐的评论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7: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运会进入到开幕后的第八个比赛日,今天赛场内外可谓新闻不断,各种各样的趣闻轶事令全运会看上去热闹非凡。

  最不可思议的比赛——湖北男篮队员投穿自家球篮

  十一运会男篮小组赛24日进入到最后一轮争夺,在聊城赛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出现了奇怪的现象。上海队在最后时刻有机会取胜却连续四罚不进,而湖北队球员则将球投入自家球篮,引得在场观众嘘声四起。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战成89平,刘炜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不过按照比赛规程,上海队必须净胜对手5分才能晋级八强。因此刘炜故意两罚不中,希望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有机会以5分以上的优势胜出。

  而不想夜长梦多的湖北队方面则希望比赛能够在常规时间结束,即使小比分告负也不妨碍其晋级八强。在刘炜两罚不中后,湖北队进攻未果,于是在不必要犯规的情况下立即犯规,将上海队王勇再次送上罚球线。此时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一秒多的时间。这一次,王勇依旧两罚不中,希望把比赛带入加时赛。情急之下的湖北队员宋康明干脆抢在终场哨响前把球补进自家篮筐。

  不过当值主裁在与技术官员交流后,认为宋康明的行为违规,进球无效。比赛还是进入到加时,主动放水的宋康明没能如愿。但是这一怪现象却遭到现场观众的一片嘘声。

  相关链接: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