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田径朝令夕改 刘飞人令工作人员短暂离职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难以自圆其说的负责人

  搜狐体育讯 男子110米栏飞人大战无疑是昨天晚上济南奥体中心的最大看点,而在二层的记者席上也是人满为患,不过令人稍感失望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在辛勤工作着,因为这其中有的人根本就不是记者。 

  在距离刘翔比赛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笔者赶到记者席门前,在之后不到10分钟的时候就看到几位证件不符合规定的人被挡在门外。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负责验证的工作人员也是内外有别,笔者就亲眼看着一位没有带任何办公用品的男士带着一位小孩走进了所谓的”记者专用通道”。虽然有志愿者开始试图拦住这个小朋友,但很快又在别人的授意下高抬贵手。事实上,由于刘翔的到来组委会可以说是朝令夕改,临时规定只有F类证件才能通行记者席。这就让其他拥有该区域通行权利的人员无所适从。在试图同组委会有关人士接洽之后,得到的是无法自圆其说的解释。最终看到无法说服,该负责人只能丢下一句“去找你的领导,”之后就匆匆离去了。

  而就在刘翔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笔者发现刚才还在记者专用通道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不见了,往里一看才发现,原来他们全都走到看台附近去亲眼目睹刘翔的比赛了。的确,刘飞人的比赛非同一般,值得一看。不过如果为了看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忘记了自己的职守,那就不仅仅是失职的问题了。无独有偶,当刘翔比赛开始的时候,负责教练员观摩席的检票人员为了观看比赛,索性关上了大门。

  另外在场馆路线安排方面,在二层观战的教练员没有一条封闭的退场通道。这也直接导致昨天晚间孙海平在看过刘翔比赛之后被大批记者和观众所包围。好在孙教练的身边有人陪同,及时帮助疏散,才没有造成更大的困扰。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