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扬欲复制张琳成功轨迹 或到澳大利亚进行训练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7: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周磊)在一年前的绍兴全国锦标赛上,前中国队总教练张亚东曾经表示,孙扬的潜力很大,以后在长距离项目上会有一番作为。孙扬的迅速发展,验证了张亚东的说法。孙扬昨天夺冠后也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复制张琳的成功轨迹。

  此前在国内比赛中,孙扬碰到张琳,总是以失败告终。他为此掉过眼泪,还说过自己也想像张琳那样获得出国训练的机会。这一次在济南,孙扬终于赢了,而且在他明年的计划里,也多了出国训练这部分。孙扬透露,自己的目标可能是澳大利亚,那是张琳长过成绩的地方,除此之外,暂时还没有具体打算。

  “赛前我预料到张琳前半程会快,我在训练中也特意加强了力量,只要前半程顶住,我知道自己后半程可以冲上去。”孙扬赛后表示,获得金牌在自己意料之中。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