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伯明翰力邀范志毅进教练组 他距英超仅一步之遥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07: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伯明翰邀请范志毅进入教练组

  搜狐体育讯 前一阵,当香港富豪杨嘉诚入主英超伯明翰后,无数中国球迷开始憧憬此人能为中国足球发展做出贡献,但种种迹象表明,至少在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开启时,蓝军新老板无意引进中国球员,杨嘉诚眼下更想邀请一名中国人进入教练组,据天空体育披露,前中国国家队队长范志毅已经收到伯明翰队的邀请。

  现年39岁的范志毅曾司职后卫,1998年至2003年间他在英国足坛发展,先后效力过水晶宫、卡迪夫城和苏格兰的邓迪联队,当10月份杨嘉诚收购了伯明翰后,他准备让范志毅到球队担任教练。

  尽管英国媒体清楚杨嘉诚和范志毅私人关系很好,但也不禁对中国大将军的执教经验和履历提出疑问,他在执教上海U16男足之前,在香港流浪队做主教练兼球员也并不成功。

  “我已经收到了一份邀请,但我仍未决定是否接受伯明翰的邀请。”对于英超队教练这份沉甸甸的担子,范志毅似乎还有些犹豫,因为伯明翰一线队已经有3名常务教练,以他的资历在主帅麦克利什身边不太可能有太多话语权,范志毅更希望到伯明翰担任CEO。

 

相关新闻:

英超-兰帕德2球德罗巴破门 切尔西5-0返榜首
[视频]央视名嘴侃欧冠 英超球队继续强势出击
英超-特维斯助攻 10人曼城客场1-1平紧逼阿森纳
曼联真神归位英超二流升至欧洲一流 国脚入冷宫
英超-阿森纳3-1夺7连胜 利物浦客场连败跌至第8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