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海平:刘翔预赛强度等同训练 获最理想结果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23: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济南10月24日电(记者一索)10月24日晚,刘翔亮相全运会110米栏预赛并最终以13秒75小组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明晚的决赛。赛后,教练孙海平在接受华奥星空的专访中表示,今晚的预赛后刘翔脚并无异常反应,又按照既定目标成功进入决赛,“达到了最理想的结果”。

  志在卫冕全运会三连冠的刘翔今天在第三组中出现,与同组的纪伟并肩跨过最后一个栏后,两人先后降速,纪伟以13秒71获得小组第一,刘翔成绩为13秒75,两人都顺利晋级到明天的决赛。

  孙海平告诉华奥星空记者,“今天的比赛应该说基本上按照赛前的布置完成,比赛没有对刘翔的脚产生多大刺激。反应大小都会有些,但刘翔平时训练的时间就是(13秒)7几,所以预赛的强度不会对他造成什么影响。”

  谈到比赛中的情况,孙海平说:“整体上刘翔跑得比较松,预赛中实力分散,就是要确保前两名出现,赛后他也表示脚没受到什么刺激,现在看来是达到了预期中最理想的结果。”

相关链接:

刘翔预赛遭强劲挑战 决赛谁将爆冷掀翻飞人?
[视频][山东 飞人刘翔]110米栏预赛 刘翔轻松晋级
刘翔起跑反应小组第2 落后同组2人却堪称完美
冬日那黄衫靓丽出镜 赛后关切刘翔脚部护理(图)
现场:刘翔赛后被商务车拉走 防暴警察贴身护卫
刘翔待遇等同于开幕式 济南城再次四处戒严
110米栏预赛:纪伟力压刘翔 史冬鹏谢文俊晋级
刘翔直言脚跟跑完隐隐作痛:能够进决赛就好
110米栏决赛道次出炉 刘翔遭史冬鹏纪伟夹击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