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男篮八强火热出炉 明日举行抽签仪式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22: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篮比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的比赛中,上海男篮经过苦战以3分优势险胜湖北男篮,但是,因为大小分的关系,上海队最终无缘八强。至此,全运会男篮八强名单出炉。

  A组晋级的四支球队是山东、解放军、辽宁和吉林,B组晋级的四支球队是广东、江苏、湖北和新疆。而未进入八强的球队将展开九到十二名的排位赛。

  根据赛会安排,八强产生之后将移师泉城济南进行八强赛,而明日将进行八强的对阵抽签仪式。

  根据中国篮协的规定,抽签仪式必须在八支球队代表全部在场的情况下进行,由于济宁和聊城两个赛区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今晚十一点左右结束,因此,抽签仪式不得不改在明天进行。

  另外,抽签仪式必须在有关公证和监督机构监督下进行,抽签仪式的具体规则是:A组头名和B组头名先行抽签,两队分选所在分区和对手,之后A组第二和B组第二进行抽签,再次进行一次分区和对手的选择,这样八强的对阵形式就将确定。

相关链接:

全运男篮赛场公然打假球 湖北队员投穿自家球篮
[视频]山东男篮全运会小组赛取得全部胜利
[视频]全运会男篮 江苏队击败新疆小组四连胜
[视频]北京队无奈遭遇男篮小组赛四连败
全运会男篮大郅休战德勒黑爆发 解放军轻取北京
[视频]全运会男篮小组赛:解放军-北京(中)
[视频]全运会男篮小组赛:解放军-北京(下)
[视频]全运会男篮小组赛:解放军-北京(上)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