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田径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孙海平被观众狂追半个球场 险发生踩踏事故

 

CCTV.com  2009年10月24日 21:4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10月24日济南讯(特派记者张楠 王怡薇)北京时间10月24日,刘翔终于完成了自己全运会男子110米栏预赛的比赛。而潜伏在裁判席上的师父孙海平不仅赛前引起了观众的围观,比赛结束后更是上演了被众多观众围追堵截的一幕,险些引发踩踏事件。

  就在上海队队员全部进行检录的同时,师父孙海平悄悄来到了裁判看台,而他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出现会引起轰动。刚一落座,就有整整一个看台的球迷都将视线集中在他身上,而裁判席上的裁判们也一波接一波的前来找他合影签名。一向脾气很好的师傅也不好意思拒绝,直到谢文骏都已经要上场,依然还有裁判前来“打扰”。

  终于在刘翔登场前,孙海平拒绝了所有的合影要求,安心观看刘翔的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孙海平都很平静,既没有笑容,也没有失落。刘翔刚刚冲过终点的时候,孙海平起身带着笑容离开。

  不过可能连孙海平自己都没有想到,从普通出口出来的他,一下引起围观。“那是孙海平啊!”“快追过去看看!”刚刚赛场的观众一下子喊了起来,有上百人开始狂追孙海平。身边既没有保安,也没有保镖,孙海平在上海队工作人员的陪护下开始加快了脚步,而此时被吸引的观众也越来越多。有些人互相冲撞,险些引发踩踏事件。最后,当孙海平走下看台前往停车场时,记者发现观众已经追了整整半个球场。

  谈到今天在比赛中遭受到观众如此高的热情,孙海平还是非常感谢。“谢谢大家这么关心我们,不过我希望大家在我工作的时候尽量配合我,不要在这个时候影响我,其他的时间都好。”

相关链接:

[视频]孙海平:稳字当头 刘翔预赛目标是出线
[视频]孙海平:刘翔预赛的目的仅是出线
全运:孙海平给刘翔定基调 志在三连冠不想冒险
孙海平预测刘翔全运成绩:十三秒二零至三零之间
孙海平“安全通道”掩护 刘翔一波三折抵达济南
孙海平:刘翔为何推迟赴济 低温或致脚伤复发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